');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神兽一出谁与争锋,《山海经破蛊师:食梦貘》将映

2017-10-26 15:33: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山海经》是国志怪古籍,也是一部荒诞不经的奇书,书中记录了很多富有神奇色彩的故事。

   《山海经破蛊师:食梦貘》海报.jpg

  《山海经》是国志怪古籍,也是一部荒诞不经的奇书,书中记录了很多富有神奇色彩的故事。近年来,为了满足广大观影者的需求,许多导演纷纷把《山海经》的故事素材搬上银屏。在众多《山海经》主题的电影中,《山海经破蛊师:食梦貘》就是一部相当不错的电影。影片不仅从一个全新的角度诠释山海经,更中国古典与现代都市完美结合的魅力。

  大型都市魔幻剧,演绎不一样的山海经

  《山海经破蛊师:食梦貘》由浮力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香港富邦德资询有限公司、段氏影业(上海)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爻乾营销策划公司、张家港东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歌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天津淘梦影视发行有限公司发行的大型都市魔幻动作电影。

  影片讲述了上古时期四大守护使同破出摄兽塔的食梦貘、赢鱼兽一战,赢鱼兽重伤、食梦貘逃走。千年后,食梦貘为复活爱人,开始利用小妖簸箕吸取人类力量。为了重新封印食梦貘,暴力萝莉麒麟现代的四大破蛊师。然而此时汇聚了四大破蛊师的力量,食梦貘又在何处呢?这一次他们能否打败变强的赢鱼兽和食梦貘么?

《山海经破蛊师:食梦貘》剧照.jpg

  魔幻诠释《山海经》,实力导演杨志坚匠心之作

  与同类题材的电影有所不同,《山海经破蛊师:食梦貘》在加上古典元素的同时还把现代都市与之完美结合,是一部典型的现代都市魔幻电影。为了保证电影的的与众不同,导演杨志坚采用创意灵感和高级的动作特效,让影片的更具观赏性,趣味性以及真实性。

  杨志坚作为香港电影导演会会员、香港艺进同学会会员、香港演艺人协会会员 ,香港编剧家协会会员,曾经拍摄过《卿本佳人》《我来自广州》等众多优秀的影视作品。此次,拍摄都市魔幻题材电影《山海经破蛊师:食梦貘》,对他而言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据悉,杨志坚导演表示“拍摄以《山海经》为主题的电影,是为了从不一样的角度解读经典。让更多人重温经典。”

剧照.jpg

  实力导演杨志坚全力之作,现代都市魔幻电影《山海经破蛊师:食梦貘》2017年10月27日在搜狐视频正式上线,让我们尽情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