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闺蜜受蛊反成仇 《魔镜下的绣花鞋》不止是惊悚

2017-10-27 14:27: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28日,由知名导演单啸天执导,袁安琪、朱利安、黄柏语联袂主演的悬疑惊悚题材超级网络大电影《魔镜下的绣花鞋》正式独家上线。

《魔镜下的绣花鞋》海报1.jpg

  10月28日,由知名导演单啸天执导,袁安琪、朱利安、黄柏语联袂主演的悬疑惊悚题材超级网络大电影《魔镜下的绣花鞋》正式独家上线。梦想、闺蜜、情感,环环相扣的复杂情节,刺激的观感体验,将放大的人性弱点逐一呈现。

  该剧描述了想想(袁安琪饰演)和默涵(朱利安饰演)两个怀揣梦想和远大抱负的艺校芭蕾舞女生,在跳芭蕾舞的道路上逐渐完善完美自己的同时追逐青春路上的友谊和情感从而发生的一系列奇幻故事。最初,想想因嫉妒闺蜜默涵与校草萧辰(黄柏语饰演)的感情而受到了魔镜的诱惑,连环杀害自己的同伴和校友,以满足内心对默涵的嫉妒欲望从而达到最终目的。而默涵则由于病情原因面临必须放弃梦想的处境中,在偶然得到也需要他人付出生命的绣花鞋后,为了救人毅然决定穿上绣花鞋来阻止疯狂的想想。一直被魔镜和绣花鞋所牵引的剧情,想想用罪恶的方式来达到的目的,两人之间的一场噩梦正在上演。

《魔镜下的绣花鞋》海报2.jpg

  闺蜜受蛊反目成仇,两大魔物终极PK,是坚守底线还是妥协诱惑,《魔镜下的绣花鞋》不止悬疑惊悚如此简单,更深刻的从校园剧情中延伸放大到人心的探寻。从此前曝光的精彩预告中亦不难看出该剧从拍摄到制作上的精良,更多惊险刺激、险象环生的紧张情节,尽请一睹为快!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