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人民交警陈树怀事迹改编新剧《交警队的故事》即将开机

2017-10-30 10:51: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部反应我国交警题材的主旋律电视剧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

   《交警队的故事》剧照.jpg

剧照.jpg

拍摄现场.jpg

  一部反应我国交警题材的主旋律电视剧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该剧联合制作及官方支持单位有:中电投、央视电视艺术中心、中青旅物流集团、利剑文工团影视中心、战歌文工团、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等单位,另外,中国文联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提供基金支持。据悉,该剧由著名华表奖获奖导演张海礁和著名制片人徐云波担任总策划,著名制片人赵阳及著名导演赵毅担任制片人。

  “人们最熟悉的警察类型就是交警,他们背后有太多故事,他们经历的辛苦是我们所不能想像的。他们直接服务于人民,他们没有刑警惊天动的故事,但是留下的都是汗水和泪水。本剧原型都是实实在在的人民交通警察,原型来自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长春分局长营巡逻大队。通过基层警营的叙写,全景式地,塑造了一批血肉丰富的英雄人物形象。而剧中的大队长原型就是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长春分局长营巡逻大队的陈树怀及他的警营同志们。此剧虽然是一部反映警察故事的电视剧,但剧中没有一个坏人。交警在一言一行一颦一笑中诠释着人间的大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交警队的故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