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黄金缘》紧密拍摄中,演员紫艺备受好评

2017-10-30 11:28: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黄金缘》通过主人公金双喜、黄河山、安荣琴等为代表的当代新农民悲欢离合的感人故事。

   电影《黄金缘》.jpg

  据悉,由河北电影制片厂、北京天自成影视文化咨询有限公司、山西戎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中视华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当代农村题材影片电影《黄金缘》以于近日正式开机。

电影《黄金缘》剧照.jpg

  电影《黄金缘》通过主人公金双喜、黄河山、安荣琴等为代表的当代新农民悲欢离合的感人故事,讲述了主人公在农村由传统农业向城镇化迈进的伟大变革中,在改变自己命运的同时也为家乡、为社会做出了突出贡献,呈献给观众一段不离不弃的兄弟情,一场轰轰烈烈的创业史,一幅充满我国河北平原浓郁乡土气息和风土人情的美丽画卷。

演员紫艺剧照.jpg

  该片是一部全景式反映当代军人退伍回乡创业,为改变家乡落后面貌,努力建设美丽乡村艰辛历程的主旋律农村题材影视作品,突出反映了党中央提出的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主题。该片制作完成后将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播出。

  演员紫艺在剧中饰演安荣琴的二嫂,为人正直善良,刀子嘴豆腐心她一直在帮助着安荣琴和身边的人。导演及编剧也夸赞紫艺觉得她把这个人物演活了。紫艺从电视剧《地火之绝对忠诚》中的国际女特工小原到电视剧《毒战》中的吴雪华,从电视剧《黄崖洞》中的民兵女队长李兰花到即将上映的电影《宝贝特攻》中的黑店老板娘,而这次在电影《黄金缘》里饰演的二嫂也是对自己的演技又一次考验和完美的展现。紫艺从出道到现在演技飞速进步,饰演过的角色多种多样,相信未来紫艺会演绎出更多优秀的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金缘 紫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