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纹身》未映先火 赵文卓徐冬冬携手引领原创IP

2017-10-31 09:12: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著名影星赵文卓、90后小青衣徐冬冬等联袂主演的视觉动作电影巨制《纹身:西部纵横》正在热拍中。

   赵文卓徐冬冬携手引领原创IP.jpg

  近日,由著名影星赵文卓、90后小青衣徐冬冬等联袂主演的视觉动作电影巨制《纹身:西部纵横》正在热拍中,该片由导演陆一铜执导,历时十年打磨剧本,曾一举拿下上海国际电影节合拍片创投单元“特别关注剧本奖”,无论是新颖的题材、超燃的节奏,还是演员们炸裂般的演技,都使得该片未映先火,备受瞩目。

  赵文卓演绎硬汉侠义人生 徐冬冬再演美丽的“棋子”

  电影《纹身:西部纵横》所讲述的故事发生在1935年的中国西南盐业重镇,以一系列神秘“纹身”图案为线索,串联起一段西部传奇往事。影片中不仅有独具一格的刺绘描述让人欲罢不能,几位主演之间的相爱相杀,冷中带泪,笑中深意的处理方式更是发人省醒,惹人深思。

  片中,赵文卓饰演亦正亦邪,刚柔并济的血性纹身师“阿昌”,并且首次以诙谐幽默的形式呈现充满本真情感的硬汉侠义人生;而徐冬冬继在电影《追龙》中精彩演绎玫瑰(阿花)之后再次饰演美丽的“棋子”英姬一角,在后民国时代,女人只是男人的附属品,尤其是美丽的女人更是有着许许多多的无奈和身不由己,英姬就是这其中之一。

  《纹身》英姬PK《追龙》玫瑰(阿花)

  相比英姬无法掌控自己的命运只能依附于男人而生存,《追龙》中的玫瑰(阿花)或许要更加有掌控权一些,少时的阿花也只是一个命如草芥的可怜女孩,当被跛豪所救之后,跛豪便成为了她的全世界,为了保护他,阿花蜕变成为玫瑰,虽然有勇有谋身手矫健,但从回香港开始,玫瑰也只是一颗重要的棋子罢了。

  跛豪将阿花做棋子,雷洛用玫瑰做砝码。也许在旧时代,女人都很难如自己心愿,更多的是接受长辈或者身边人的帮助或者建议而活着,玫瑰是有信仰的,而《纹身:西部纵横》中英姬的信仰会不会如玫瑰一般坚定而执着呢。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纹身:西部纵横》作为赵文卓的转型之作,历经多年沉淀或将成为又一引领国产动作片热潮的原创精品IP。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纹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