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十八洞村》热映 白威陈西贝夫妻联手演绎

2017-10-31 10:43: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十八洞村》目前正在热映中,该片以国家实施“精准扶贫”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小山村脱贫致富的故事。

   主创.jpg

  影片《十八洞村》目前正在热映中,该片以国家实施“精准扶贫”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小山村脱贫致富的故事。白威、陈西贝“夫妻档”与老戏骨王学圻、陈瑾强强联合,将现阶段中国农村人的精神面貌展现得淋漓尽致。该片突破农村题材的限制,首日票房即突破千万,再次证明好电影的生命力是多么顽强!

  军旅硬汉白威情定“最美超女”陈西贝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白威,是中国荧屏近些年少见的硬汉。在军旅剧《火蓝刀锋》、《8848》中,白威完美地展现了中国军人坚强不屈的特质,俘虏大批迷妹。在偶像剧《麻辣女生》、医疗剧《医者仁心》中,白威同样有着精彩的表现,戏路相当宽广。

  与白威不同,陈西贝在演艺圈的起点可谓非常之高,2005年,陈西贝参加了“超级女声”成都赛区的选拔,与李宇春、张靓颖、何洁等人同台竞技,有着“最美超女”之称。一炮走红之后,表演专业出身的陈西贝选择回归老本行。在2014年深圳卫视《男左女右》特辑中,陈西白与白威公开恋情,郎才女貌简直羡煞旁人。

白威陈西贝夫妻.jpg

  白威陈西贝《十八洞村》践行演员社会责任

  在《十八洞村》中,白威大玩颠覆,格子衬衫、框架眼镜、“文青头”,书生气息相当浓厚。陈西贝也“妇唱夫随”、抛下偶像包袱,摇身一变成为一个在农村随处可见的淳朴大妞儿。夫妻两人双双挑战演技,堪称一段圈内佳话。

  马上,由两人搭档出演的电影《家园》也将登上荧屏,在他们看来,寻找艺术与主旋律的结合点才能拍出让中国观众真正感同身受的电影,而这是所有中国电影人都应该思考的课题。“可能很多人会认为拍农村题材的影视作品是没有前途的,我们不这么认为,演员是一份拥有更大话语权的职业,如果我们都不去关注农村,那全国将近6亿的农民怎么办?比起其他职业,演员更应该承担一份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白威 陈西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