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尼古拉斯·赵四版中国好爸爸 前怼后爱暖哭网友

2017-10-31 15:18: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的热播,陈小春和儿子Jasper之间的父子亲情也成为许多人津津乐道的话题。

   《小小爸爸》海报.jpg

  随着《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的热播,陈小春和儿子Jasper之间的父子亲情也成为许多人津津乐道的话题。因工作繁忙常年不在家的陈小春和儿子Jasper之间有了不小的隔阂,长久的相处中陈小春父子之间的感情越来越深,山鸡哥也不得不承认陪伴孩子成长是一件无法描述的美好事情。而最近爱奇艺上映的网络电影《小小爸爸》同样给我们讲述了这件美好的事情,影片中平凡普通的父子亲情感动了一众网友,上线仅两周播放量已突破2500万。

  电影男主刘大雷(刘小光 饰)是一个颓废的中年屌丝,没车没房,是一家小快递公司的快递员,身边有两“臭皮匠”,烤串姜(唐鉴军饰)、李万能(王小宝 饰)。生活很丧的刘大雷有一天突然被告知要照顾一直未曾见面的儿子,这段鸡飞狗跳的父子同居生活就此开启。

剧照.jpg

  和暴脾气的山鸡哥一样,刘大雷面对儿子,一开始就是不知所措的发脾气。

  不听话,打;不上床睡觉,骂。父子俩的生活每天过的刀光剑影。

剧照1.jpg

  同样的,刘大雷也遭遇了儿子的哭诉,为了赢得儿子的心,刘大雷开始带他外出玩耍,为他做糖葫芦。

剧照2.jpg

  当儿子半夜生病时,冒雪跑到医院;参加唱歌比赛用了假唱,为了取得儿子的谅解,在公交车上走心演唱了一首歌;在儿子指出有人偷钱包时,勇斗小偷负伤,这些平凡普通的事情让刘大雷这个人物打动了无数荧幕前面的观众。 而和刘大雷这样打动观众的荧屏“父亲”实在不少。前半年票房、口碑都大热的现象级大片《摔跤吧!爸爸》就讲述了一个伟大的父亲。一名希望为国争光的前摔跤冠军,不顾世俗压力、旁人的耻笑,勇敢坚持的把自己的两个女儿培养成了世界级摔跤冠军。

剧照3.jpg

  最后夺冠那一刻,那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应该是对这位父亲最大的鼓励。拯救女儿们于水深火热中,让她们免遭悲惨的人生,这位父亲的爱不可谓不伟大。

  而说起伟大的父亲,《美丽人生》这部剧绝对是绕不开的一部影片。在二战的阴影下,在纳粹集中营这个地狱般的地方,一个父亲用自己的生命努力给儿子构筑了一个残忍的童话。杀戮、虐待被披上了一层游戏的外衣,让这个儿子的童年远离了那些恐怖的事实。影片的最后一刻,父亲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为了让儿子把这场游戏继续下去,在慷慨赴死的时候仍不忘跳舞。人性的丑与美,生与死在这一刻的强烈碰撞成就了这经典的一幕。

  大爱无言,这些父爱如一座座沉甸甸的山压在观众心中,让所有人感到厚重、踏实。恶劣的环境让父爱显得更加伟岸无私,在观众心中掀起滔天巨浪。然而更能让我们感同身受的却是用一件件小事来温暖我们的那些平凡而又普通的“小爸爸”。

  他是《当幸福来敲门》里的苦难老爸,生活不易依然要捍卫理想,只因身后还有一个牵着我手的儿子。

  也是《我是山姆》里被众人嘲笑、质疑的智障父亲,即使被剥夺女儿的抚养权,依然乐观向上,因为女儿最喜欢自己的笑脸。

  他同样是《小小爸爸》里经受生活万般苦难,依然勇敢前行的刘大雷,为了儿子他要笑对人生种种困难,因为他是儿子的避风港,要为儿子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

  这个深秋,刘大雷感动了无数容易忽略父爱的子女们,或许在歌颂 “世上只有妈妈好”时,我们也应该感恩一下为我们付出一切的爸爸。《小小爸爸》正在爱奇艺热映中,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我们和爸爸之间说不出口的父子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尼古拉斯·赵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