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北美乡村爱情》11月3日上线 跨国爱情故事引期待

2017-10-31 16:51: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五元大有影业独家发行,营峰担任出品人的乡村喜剧电影《北美乡村爱情》,将于11月3日上线!多伦多的乡村爱情故事,即将爆笑来袭!

   电影《北美乡村爱情》海报.jpg

  由五元大有影业独家发行,营峰担任出品人的乡村喜剧电影《北美乡村爱情》,将于11月3日上线!多伦多的乡村爱情故事,即将爆笑来袭!

  三丫钟情同学栓子 父亲有才百般阻挠

  多伦屯副村长有才,一直想让自己的女儿三丫嫁给在城里发了大财和女儿已定亲的二柱子,而三丫喜欢的人是一心致力于大棚养殖技术的初中同学栓子。有才觉得栓子没前途,各种阻挠俩人在一起。栓子被村民们联名举荐参与新任村长的选举,和有才竞争。为了不让栓子抢走自己村长的位置,有才和自己的跟班富贵策划了一出戏,阻挠栓子参加竞选。三丫和栓子能否终成眷属?

  取景多伦多至美风景 跨国爱情故事引期待

  影片全程在加拿大的多伦多实景拍摄,观众可在欣赏影片的同时感受多伦多的风土人情。中国小伙子与加拿大姑娘的跨国爱情,也是影片的一大看点。影片中三丫不顾父亲阻挠,坚持和栓子在一起的真心实意也感动了无数观众。满满的段子为影片制造了无数笑点,而这些段子通过外国演员用英语一本正经地讲出来,则更加剧了影片的喜剧效果。多伦多的乡村爱情故事,最终会如何演绎,观众可在影片上线后一探究竟。

  打造接地气乡村故事 展现竞选村长曲折之路

  电影《北美乡村爱情》由营峰,黄俊豪,Brianna Plouffe主演。为打造接地气的北美乡村爱情故事,影片的导演兼编剧营峰,不仅给角色起了三丫、栓子、二柱子等接地气的名字,更在故事情节上下了一番苦心,将跨国爱情故事和竞选村长两条线交叉叙事,为影片增添了浓厚的浪漫与喜剧元素。栓子充满曲折的竞选村长之路也是影片的一大看点。

  乡村喜剧电影《北美乡村爱情》,11月3日上线,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北美乡村爱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