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狙击手》开机,盗亦有道的狙击手身份追踪之谜

2017-11-01 14:44: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狙击手》讲的是一个失意狙击手陷入一场离奇的谋杀事件之中找寻真相的故事。

  电影《狙击手》开机.jpg

电影《狙击手》开机照.jpg

开机.jpg

  由山东卓赢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黄金时代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济宁市零点闪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王治坤监制、周颂任总制片、出品人,王可、高银河制片,何晨副导演、王国振编剧、导演的动作悬疑电影《狙击手》日前在济宁市真武庙开机。

  磨合一个制作团队并非一朝一夕,所以本片依旧由原班人马参与拍摄。对于主创团队而言,悬疑、动作电影对影片中的结构、节奏、画面要求都非常高。悬疑电影最难把控之处就是环环相扣的情节设计看起来是浑然天成的,而动作电影的难点是很难跳跃出固定的几种格斗表现形式。

  电影《狙击手》讲的是一个失意狙击手陷入一场离奇的谋杀事件之中找寻真相的故事。一场盛大的狙击盛宴吸引了众多狙击高手的注意,男主人公陈成也收到了英雄帖。他参与过很多次猎杀行动,对于那些昔日的枪下亡灵而言,他成了死神的代言人。厌倦了生死离别,父母的双双离世唤醒了尘封在脑海里那片刻的温馨,就在他想放下手里的枪之际,有人却想要他的命。盛大狙击盛宴中狙击手相继离奇死亡或失踪,中原逐鹿,自己却成了枪口下的猎物。陈成自知难逃此劫,与其坐以待毙,不如主动出击。随着调查的深入,隐藏在狙击盛宴背后的巨大阴谋皆因自己而起,剧情更加扑朔迷离。剧本经过反复打磨、推敲,先后八易其稿最终成为现在拍摄的电影脚本。

  本片由率连虎摄影,恒涛任动作指导,依旧由实力派男演员李方正领衔主演,李方正虽为新生代男演员,凭借超凡脱俗的演技获得导演王国振力挺。胡开琼、于小雯、功夫小子李奕霖主演。预计2018年暑期档登陆全国影院,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狙击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