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科幻动作电影《暮色之战:异能部队》将于11月5日上线

2017-11-01 15:08: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暮色之战:异能部队》最初的故事来源于作家墨绿青苔的一次巧思,墨绿青苔因其宏伟大气的文风备受读者追捧,此次特别为电影创作故事,电影的精彩程度可见一斑。

   《暮色之战:异能部队》海报.jpg

  由北京涵熙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五元大有影业联合出品兼独家发行,海子担任导演,马晓婷担任制片人,任宇,杜乔,海子,欧倩如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暮色之战:异能部队》,将于11月5日爱奇艺独家上线。

  异能者大显超能力 邪恶博士穷追不舍

  罗杰、莉莎、司徒若琳三人,被邪恶博士抓到实验室,准备利用他们来完成自己基因战士培养的邪恶计划。过程中三人身体里面的超能力被激活,逃出了实验室。博士一心想着自己的邪恶计划,对三人穷追不舍,三人在司徒若琳哥哥的帮助下,暂时躲避了起来,司徒南帮助三人提升了解自己的超能力。之后,博士的人找到了他们,三人与博士开始了一场战斗。三人能否逃出博士的魔爪?

  墨绿青苔强势加盟 打造精品之作

  电影《暮色之战:异能部队》最初的故事来源于作家墨绿青苔的一次巧思,墨绿青苔因其宏伟大气的文风备受读者追捧,此次特别为电影创作故事,电影的精彩程度可见一斑。影片制作精良,立志打造科幻动作精品之作。影片中逼真酷炫的特效技术、实打实的硬派真功夫、代入感极强的音乐音效,都将带给观众不同以往的视听震撼。

  构思严谨故事巧妙 构筑小人物英雄梦

  电影《暮色之战:异能部队》立足于逻辑严谨的科学世界观,影片中的生存危机并不是空穴来风。同时影片聚焦异能英雄题材,成功构筑了一个人人向往的英雄梦。能力越大,则意味着责任越大,“越普通,越超人”是影片想要传达给观众的主旨。罗杰、莉莎、司徒若琳能否提升自己的超能力,对抗邪恶的博士以完成拯救人类的重任,观众可在影片上线后一探究竟。

  科幻动作电影《暮色之战:异能部队》,11月5日爱奇艺独家上线,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