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识色,幸也》今日上映 韩承羽演绎别样富二代

2017-11-03 10:56: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刘欣翰编剧并执导都市爱情电影《识色,幸也》今日上映。

   《识色,幸也》北京点映.jpg

  刘欣翰编剧并执导都市爱情电影《识色,幸也》今日上映。在这部讲述都市生活里关于爱、关于现实、关于坚守、关于成长的电影中,韩承羽饰演的胡晓高从一个纸醉金迷的富二代,成长成了一个对感情负责的男人。在连续两日的各地路演中,韩承羽也讲述了一些电影背后的故事。

  韩承羽演技在线 专情富二代令人泪下

  《识色,幸也》中,韩承羽饰演的胡晓高是一个长期混迹于夜店的富二代,人送外号“小胡搞”,在胡晓高的人生词典里,“光爱情,你买不来婚姻。你有钱,女人就像衣服,随便你挑!”直到他遇到了真命天女邝佳佳(沈梦晨饰),他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韩承羽塑造的这个角色,从开始的放荡不羁到后来的用情专一,转变的恰到好处,让观众有一种成长的代入感,在后来和父亲的声色俱厉,和兄弟的敞开心扉,和女友的深情告白,韩承羽用他的演技让点映的观众纷纷落泪。点映结束后,不少观众表示:电影最后的那段真的非常感人,而且有很强的代入感,想起了当年的自己。

《识色,幸也》韩承羽沈梦晨互动.jpg

  两天三地路演忙 韩承羽讲述电影幕后

  在11月1日和2日,韩承羽马不停蹄的参加了《识色,幸也》在北京、广州、深圳举行的3场点映,在放映结束后,韩承羽也分享了一些电影幕后:“胡晓高这个角色是一个从开始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人,他的纸醉金迷花天酒地更多的是出于对父亲的一种叛逆,在内心深处,他对待感情还是很认真的,印象最深的一场戏是在家被查封之后,我冲进小时候的房间里,拿全家福,将母亲送的玩具一个一个摆好,自己在演的时候内心真的是能够体会到那种感觉,哭到崩溃。”韩承羽这种走心的表演,也是观众们能够被打动到流泪的一个主要原因。此外,也有一些有趣的故事,韩承羽说:“有一个穿着短裤追梦晨的戏,拍的时候差不多是冬天最冷的时间,在一个荒废的大楼里,真的是冻到一直跳着热身。”

韩承羽沈梦晨同台.jpg

  据悉,该片由刘欣翰编剧并执导,范逸臣、黄奕、沈梦辰、韩承羽领衔主演。在严寒的冬日,让这部电影唤起你心底的温暖,在笑与泪中感悟对爱情的理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韩承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