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港故事》首映 章申变身江湖扛把子

2017-11-03 14:06: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袁炜执导,阳蕾、吕熙、章申等主演的纪念香港回归20周年系列影片《新港故事》,11月5号将登陆CCTV6电影频道黄金档播出。

   由袁炜执导,阳蕾、吕熙、章申等主演的纪念香港回归20周年系列影片《新港故事》,11月5号将登陆CCTV6电影频道黄金档播出。常以“时尚老爹”、“霸道总裁”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的章申,这次在剧中饰演了一个超级大反派黄海成。

 

  演绎船业大亨 献礼“新港时代”

  《新港故事》 是CCTV6电影频道出品的香港回归20周年献礼影片三部曲的收官之作,影片通过讲述香港一个普通家庭中,一个普通女人的情感生活经历,展现香港回归20年,香港普通人的命运沉浮。值得一提的是,曾在该系列献礼影片打头阵的《归来1997》中,饰演儒雅港商陈柏明的章申,此次在《新港故事》中来了个180度大转变,出演反一号黄海成。“黄海成是一个性情暴躁,老奸巨猾,不择手段的人,跟我在《归来1997》中演得陈柏明,是完全不同的类型,两者有特别大的反差。”章申透露。

 

  从“正派”到“反派” 章申切换自如

  从《归来1997》中的大孝子变成了《新港故事》里的黑社会出身的江湖老大。这样的转变,眼前的您是不是有点不太熟悉呢?但说到章申演艺生涯的反派形象 ,您可能会有瞬间的既视感,像《大宅门》中的武贝勒、《落地,请开手机》中的林家华,到近期《守护丽人》中被观众称为“套路王”的黄志高,各个称得上荧屏经典角色。谈到《新港故事》里黄海成的创作历程,章申坦言辛苦与快乐同行。“六月是广东虎门非常热的季节,工作到深夜也是常事,但是对演员来讲,只要有机会就应该去尝试不同的角色,演绎不同的风格,这种乐趣是很幸福的。”

  完全不一样的风格,巨大的角色反差,老戏骨章申在片中又将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11月5号CCTV6电影频道《新港故事》,带大家共同开启“反派老手”章申的新时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章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