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沙和尚的初爱之旅 《卷帘君》搜狐即将上线

2017-11-09 13:36: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韦戈文担任出品人,彭易颖、韩雨婷担纲编剧,杨晋、顾靖、叶硕等人主演的都市神仙爱情喜剧电影《卷帘君下凡那些羞羞事儿》将于11月10日搜狐上线。

创新西游IP《卷帘君》即将上线.jpg

创新西游IP《卷帘君》即将上线

  由韦戈文担任出品人,彭易颖、韩雨婷担纲编剧,杨晋、顾靖、叶硕等人主演的都市神仙爱情喜剧电影《卷帘君下凡那些羞羞事儿》将于11月10日搜狐上线。该片一定档就获得了极大关注度,除了得意于“亚视戏骨”刘永、“建宁公主”刘玉翠、“网络歌曲鼻祖”雪村等实力大咖保驾护航外,故事本身独特的视角和男女主人公之间的爱恨情仇更是发人深思。

  沙悟净的初爱之旅

  《卷帘君下凡那些羞羞事儿》首次尝试将沙僧这一人物单独进行影视改编创作,以另一种形式给了卷帘更多新的可能。该片取材自四大名著《西游记》中卷帘大将无意打破琉璃盏被贬下凡的桥段。不同以往的是,脑洞打开的编剧将时间线设置在二十一世纪,被贬下凡的卷帘并没有去流沙河兴风作浪,而是来到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杭州,成了新世纪下名符其实的穷屌丝曲净,并狠狠的让他体验了一把凡人的七情六欲。

沙和尚的初爱之旅.jpg

沙和尚的初爱之旅

  该剧讲述了在曲净、刘黎、郝美丽三人复杂关系的背景下,玉帝命财神、月老二仙下凡,召回卷帘大将的故事。财神、月老二仙受文曲的蛊惑,以为只要完成曲净的心愿就可成功帮助卷帘君重回仙班。故二仙一步步的帮曲净捕获郝美丽芳心,走上人生巅峰,而缘分这种东西是注定的,在天宫被卷帘打破的琉璃盏转世投胎成了新时代下的女汉纸刘黎,因为年幼时机缘巧合下被曲净所救,从此立志要嫁给曲净。刘黎百般尝试妄图让曲净看清郝美丽的真面目赢回其真心。

  换汤也换药的内容创新

  《西游记》作为妇孺皆知的超级IP,每年由其改编而成的影视剧可谓数不胜数,其中讲述主要人物感情线的影视剧甚至成了时代的经典。就好比讲述齐天大圣孙悟空的《大话西游》、讲述天蓬元帅猪悟能的《春光灿烂猪八戒》、甚至还有讲述唐僧的《西游降魔篇》等,都算得上是《西游记》中人物影视改编经典中的经典。

  但是大家不难发现,一直以来虽然相关的影视改编不在少数,对于沙悟净个人相关的影视剧却少之又少,甚至可以说没有。所以此次的《卷帘君下凡那些羞羞事儿》从话少人实的沙悟净的感情线出发,探讨人性的本质,算是对于《西游记》这一即将被拍烂的IP的一种全新尝试和突破。对此,出品人韦戈文表示:“当初之所以选择从沙悟净这个人物着手,是因为这个人物本身就具有很多可挖掘的东西。而且不管是孙悟空还是猪悟能,其实已经都被市场给榨干了,他们已经给观众带来足够的新鲜感和好奇心。好比我们这部剧的题材本就是架空式的,是允许我们去做一些大胆的尝试和挑战的。”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