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黑色幽默喜剧电影《车库男女》将于11月12日献映

2017-11-09 16:51: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深夜在某修车行里,被拖欠了大半年工资的马答向老板萧狐狸讨薪,不料神秘歹徒黑刁闯入修车行,似乎要与他们接头销赃,这让二人不明所以。

   《车库男女》海报.png

  由杭州宇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东阳五元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太平盛世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浅海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乐尚神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凡领亚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华策娱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日夜男女》原班人马联袂打造的黑色幽默喜剧电影《车库男女》,将于11月12日爱奇艺独家上线!

  众人深夜被困车库 接头人到底是谁

  深夜在某修车行里,被拖欠了大半年工资的马答向老板萧狐狸讨薪,不料神秘歹徒黑刁闯入修车行,似乎要与他们接头销赃,这让二人不明所以。原来黑刁刚从珠宝店截获了一批钻石,正在寻找接头人。其实车上还有一名不省人事的壮汉王灞,后备箱里还捆着一位作为人质的美女娜沐薇。萧狐狸的老婆疯萧萧也来到车库,偏要搅进这趟浑水。深夜的修车行里,这一群各具特色的人物发生了奇妙的命运纠葛……

  《日夜男女》原班人马再集结 造品质网大

  电影《车库男女》由姚庆涛担任导演,王琚、徐畅泽、沈握担任编剧,刘頔、张梦戈、张帆、张馨元、徐冲、大兵等实力派演员主演。影片由成功打造爱奇艺A级喜剧电影,无营销下创造近2000万播放量、8.6分高口碑的《日夜男女》原班人马联袂打造,《车库男女》在延续喜剧风格的同时也加入了悬疑的元素,剧情环环相扣,紧张刺激。究竟谁才是接头人,观众可在影片上线后一探究竟。

  个性角色倍吸睛 亦正亦邪魅力爆棚

  电影《车库男女》中,独具个性的角色可谓是影片的一大亮点。总被老板忽悠,遇事总能秒怂的单身屌丝马答,看似羞涩单纯却有着意外反转的美女娜沐薇,见钱眼开、世故圆滑的修车行老板萧狐狸,彪悍霸道、疯起来谁也拦不住的老板娘疯萧萧,阴险狡诈的钻石劫匪黑刁,一心只为讨大哥喜欢的蠢萌弟弟王灞……这些亦正亦邪的角色在演员精湛的演技下,更显独特魅力!

  黑色幽默喜剧《车库男女》,11月12日爱奇艺惊喜上线,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车库男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