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波女》顺利杀青 预计春节上映

2017-11-10 08:56: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波女之喝碗鸡汤醒醒脑》集搞笑,励志,讽刺、荒诞、爱情等众多元素于一身,讲述了一个自称来自希达尔戈星的手绘设计师“电波女”欢喜

   《电波女》主创合影.jpg

《电波女》杀青.jpg

  日前,由深圳市胡凯兄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润晟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杰森(北京)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原创IP《电波女》系列电影《电波女之喝碗鸡汤醒醒脑》在深圳顺利杀青,正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电波女之喝碗鸡汤醒醒脑》集搞笑,励志,讽刺、荒诞、爱情等众多元素于一身,讲述了一个自称来自希达尔戈星的手绘设计师“电波女”欢喜,在前往闺蜜策划的慈善话剧路上,偶遇休假警察、逗比小偷和失恋男青年,他们误闯演讲现场,大闹话剧演出舞台,引发一场啼笑皆非、乌龙百出的追逐大战。影片通过“电波女”欢喜这样一个言行举止、思维习惯等让人觉得讶异不解的都市女性的日常行为和视角,展现社会百态,进一步由现象上升到深层的主题:感恩生命、相信美好。

  据了解,该片由胡凯担任制片人和监制、新锐导演郭京亚执导,青年演员余丽、魏星、刘博洋、于灵溪、周乐、孙浩杰、王冲、丁庆祥、陈杰、马佳玉、李扬洋、朱琳、李江豪、赵依娜等担纲主演;该片将于2018年春节期间上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电波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