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捉个九尾狐做女友2》将映,妖王现身,三界大战将始

2017-11-10 11:03: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次《捉个九尾狐做女友2》的剧情依旧围绕顾天展开,由曾经出演过《只因单身在一起》《旋风少女》的张天翊饰演男主角顾天,演员王育饰演传媒集团CEO黄娇娇。

   《捉个九尾狐做女友2》海报.jpg

  由湖南湘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东阳五元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新生代演员王育、张天翊领衔主演,蔡刀担任导演兼编剧的玄幻爱情喜剧电影《捉个九尾狐做女友2》,将于11月15日在爱奇艺独家献映。

  蔡刀导演在《捉个九尾狐做女友2》的人物设定上可谓是下足了功夫,角色设定上他抛弃了九尾狐妖媚、祸害人间的固有形象,延续了第一期中玄幻、爱情又带有一点都市轻喜剧的风格,在剧情愈发扑朔迷离的同时,穿插各种笑点。张天翊饰演的顾天在南宫珏将他打趴下后,邀请他去参加她的生日舞会时,思考的问题竟然是“要不要送份子钱”,如此鲜明的人物性格不禁令人捧腹。

  本次《捉个九尾狐做女友2》的剧情依旧围绕顾天展开,由曾经出演过《只因单身在一起》《旋风少女》的张天翊饰演男主角顾天,演员王育饰演传媒集团CEO黄娇娇。

  该影片讲述了顾天(张天翊饰)与黄娇娇(王育饰)、九尾狐、南宫珏纠缠,同时又被炼狱杀手追杀的故事。本次异界妖王胡媚来到人间,她一方面寻找女儿顾嫣,一方面集结众妖打算冲破无量桥去人间生活。在寻找女儿的路上巧遇顾天,并知道了顾天和顾嫣的过去。传媒公司CEO黄娇娇与顾天在朝夕相处中变得更加亲密。可是,财团CEO南宫珏此时却突然闯入两人的生活,用集团的广告业务为筹码“诱惑”顾天,黄娇娇派顾天迎合南宫珏,却在数次交手中明白顾天对于自己的重要性;另一方面,炼狱执事血影知道了顾天没死的消息,于是派杀手去刺杀顾天。此时顾天被封存的记忆开始苏醒,是炼狱排名第一杀手“阎”的身份也暴露出来......

  在这个看似吊儿郎当的道士身份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惊天秘密,让炼狱不断派杀手来刺杀顾天?妖王是否能突破无量桥,将众妖带到人间?血影杀掉顾天的计划能否得逞?众多疑团让网友们欲观影一探究竟。

  电影《捉个九尾狐做女友2》将于11月15日在爱奇艺独家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