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樾变身“狂兽”杀红了眼,再现古惑仔风云

2017-11-14 09:36: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0日上映的电影《狂兽》,同样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剧情,剧中的江湖斗争更像是升级版的古惑仔。

   2.吴樾《兽》封面.jpg

  大概每个80后、90后男孩子的青春里都绕不过“古惑仔”三个字;就算有人说不出郑伊健的名字,也一定能准确说出铜锣湾扛把子陈浩南三个字。在那个躁动不安的青春期里,叛逆又渴望自由的年纪,古惑仔里的热血江湖、黑帮厮杀、兄弟义气,让每个男孩子都痴迷不已。

  11月10日上映的电影《狂兽》,同样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剧情,剧中的江湖斗争更像是升级版的古惑仔。黑帮之间因争夺海底黑市黄金,欲望膨胀,吞噬了人性,于是上演了一出兄弟相残,警匪相斗,黑帮厮杀的暴力美学剧。

  在《狂兽》中扮演亦正亦邪警察角色的吴樾,本次为电影献唱宣传主题曲《兽》,以重型摇滚曲风及狂野的腔调,唱出了人性在欲望的驱使下,摒弃理想与善良,兽性呼之欲出。吴樾《兽》病毒视频霸气曝光,社会我樾哥,人狠话不多,一言不合就开打,打打打,生死肉搏杀红了眼。

  跟着《兽》的狂野节奏,看吴樾花式吊打对手,回旋踢双刀流,招招致敌,剪辑出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动作戏。行云流水的动作戏,配合密集的鼓点,漂亮的身手,刺激的剧情,简直比正片还要过瘾。看完就中招,不中招必中毒。

  欣赏这首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的《兽》病毒视频,一起中毒吧。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秉承着用音乐助推影视的理念,秉承青春洋溢的理念,力求打造高品质原创音乐,从音乐的角度提升对艺人、票房或收视率的影响。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