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长腿校花与热血教师》将映 为观众展示电影制作

2017-11-14 11:48: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长腿校花与热血教师》以青春励志剧为定位,讲述了一个曾经以一部短片《裙子》获奖无数的优秀导演因不愿趋附资本。

   《长腿校花与热血教师》海报.jpg

  由上海弘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伊美晟虹(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出品,浙江东阳五元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新锐导演王峥担任导演兼编剧,齐炫宇任制片人,高郡伟,姚美伊,博超,文倩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电影《长腿校花与热血教师》将于11月17日上线播出。

  《长腿校花与热血教师》以青春励志剧为定位,讲述了一个曾经以一部短片《裙子》获奖无数的优秀导演因不愿趋附资本,遭受前女友的背叛,选择了隐退影视圈,去高校担任讲师。后来因为一次偶然机会,重新燃起了他的导演梦,他带着师妹与资本抗衡,最终完成电影制作,并收获了与师妹的爱情的故事。影片以片场为主要背景,为观众们展示了电影制作的台前幕后,以及资本如何影响电影制作,剧情走向,让人欲一探究竟。

《长腿校花与热血教师》剧照.png

  影片由曾在《青春的骄傲》《刘伯承市长》等作品中有重要出演的青年偶像实力派演员高郡伟饰演阿成,曾在《大漠之子》和《情系半边天》等作品中有过重要出演的姚美伊饰演阿成的师妹吕婷。阿成(高郡伟饰)是一个对电影拍摄有着艺术追求,不愿趋附与市场和资本的导演,然而现实的残酷总是不期而至,一心坚持要拍院线电影的他,面对资本和市场,最终还是接受了拍摄网络大电影的决定,为了得到投资方的款项,他不得不接受资本推荐的演员,并为他编写角色。最终因投资方提出要有激情戏等博眼球戏码,不然就撤资闹得不欢而散,紧接着与同学禹亮反目,师妹产生误会导致剧组停工......阿成将如何化解难题,完成电影拍摄?吕婷(姚美伊)是阿成的师妹,推掉所有工作,一心一意辅助阿成的拍摄工作,却遇见阿成与投资方的情人可可在一起产生误会,两人又该如何化解误会收获爱情?

  电影《长腿校花与热血教师》将于11月17日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