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降魔传》上映在即,吴骏超大秀身材荷尔蒙爆发

2017-11-16 12:15: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王晶监制并担任导演,钟少雄联合指导的爆笑爱情电影《降魔传》将于11月17日惊喜上映。

   1.jpg

  由王晶监制并担任导演,钟少雄联合指导的爆笑爱情电影《降魔传》将于11月17日惊喜上映,这也是新人演员吴骏超的荧幕首秀。私下生活作风非常保守,“老艺术家”做派的吴骏超在剧中展示了了完全具有冲击感的演技。

2.jpg

  吴骏超饰演在片中皇帝一角,角色看似轻松,但对于新人演员仍是不小的挑战,在一场与张雨绮饰演的妃子对手戏中,骏超坦言她气场强大,但同时她的专业演技又很快带自己入戏。为了剧中沐浴的戏份,运动员出神的吴骏超平时更加注重体型管理,在曝光的剧照当中,不少网友称赞为“雕刻般的身材”、“沉溺腹肌无法自拔”。

  电影《降魔传》主要讲述的是南宋年间,妖怪肆虐的杭州城中,玄光寺的不通和尚下山除妖,遇到降魔师菁菁,两人爱情经历千难万险最终打败妖魔找回记忆的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骏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