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版生化危机《求生之路:冲出禁区》:生死时速的较量

2017-11-16 14:13: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主要讲述了两对情侣度假前往原始森林进行狩猎活动,卡丽的哥哥大卫在追捕猎物时误入禁区并且危在旦夕,几人为了寻找大卫来到了禁区边缘。

   《求生之路:冲出禁区》海报.jpg

  由山东润马影业出品,山东梵润文化、海南鲨娱文化联合出品,五元大有影业独家发行,董天娇担任导演,张誉霖任编剧,黄金任制片人,王杨监制,王天宇摄影,好莱坞演员Drago Lazetich、中泰混血美女王馨玉、张博涵、纪璇、李查德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森林探险题材网络电影《求生之路:冲出禁区》将于11月23日在爱奇艺首播。

  影片主要讲述了两对情侣度假前往原始森林进行狩猎活动,卡丽的哥哥大卫在追捕猎物时误入禁区并且危在旦夕,几人为了寻找大卫来到了禁区边缘,此时恐惧随之而来,而好奇心和探险精神让他们铤而走险进入了禁区。在禁区里,卡里的哥哥和朋友不幸感染病毒而丧失人性,卡丽危在旦夕......

  影片中饰演女主角卡丽哥哥的男演员Drago Lazetich,是好莱坞制片人,演员,动作导演,曾与成龙、马伊琍、陈坤、张一山等知名演员合作,参演过《霍元甲》《天降雄狮》等电影。卡丽的饰演者是一名中泰混血美女,变性人,毕业于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两人在影片中的表现让不少观众表示期待。值得一提的是,《求生之路:冲出禁区》属于电影中少有的森林冒险类题材,也是网络电影中的首部森林探险作品,将森林探险、剧情悬疑、生化惊悚完美地结合起来,大卫感染病毒后渐渐丧失理智,在亲情的召唤下,他保持仅有的一点理智与其它被感染者搏斗,男友强尼用仅剩的人性理智将感染者引开,保护卡丽逃亡,影片从不同角度演绎了人性的情感可以战胜一切恐惧的故事。

  在这一场与生死时速较量的生化危机中,大卫和强尼的命运该何去何从,卡丽逃出生天后该如何面对生活?《求生之路:冲出禁区》将于11月23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