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喜神之赶尸风云》上线 看湘西赶尸遭遇七路决杀

2017-11-17 14:02: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喜神之赶尸风云》是以“湘西赶尸”为背景创作的。赶尸是湘西地区苗族的民俗,属于巫文化,亦说与祝由科有关。

   《喜神之赶尸风云》海报.jpg

  由北京华夏天邦投资有限公司、深圳沃溪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武汉乡禾农业生物有限公司、北京时光动力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淘梦独家发行的动作剧情电影《喜神之赶尸风云》(原名为《喜神探案》)于今日正式登陆搜狐视频上线。该片是由青年导演李军林执导,刘伟耀任总制片人,贝贝、向垣洪、金松、熊菲、李军林共同出品,毕业于鲁迅文学院的向垣洪任总策划,彭波、衣世雄,秦川、雪刚、朱增旗、邵梦梦、张梦婕联袂主演。本片讲述民国临时警察杨三喜,带领三名警察调查命案过程中,与一群日本间谍、土匪、民间抗日组织、赶尸人和国军,狭路相逢、斗智斗勇后,识破冒牌赶尸人为土匪、擒获日本间谍,为国立功的故事。

《喜神之赶尸风云》.jpg

  湘西赶尸遭遇七路决杀,江湖纷争此起彼伏

  《喜神之赶尸风云》是以“湘西赶尸”为背景创作的。赶尸是湘西地区苗族的民俗,属于巫文化,亦说与祝由科有关。清朝就广为流传湘西“赶尸人”的传闻,即赶尸人利用“秘术”,将客死异乡的人的尸体带回家乡,让他们入土为安。影片在此基础上,加入了大量动作戏,无疑会让观众一饱眼福。二流警察、日本间谍、测探情报的老者、倒卖鸦片谋取私利的王麻子等人在赶尸的背后精密布局,由于不同的阵营、不同的目的在“喜神杀人案”的背景下采取着各自的行动。一家赶尸客栈,七路江湖决杀。阴谋与对抗、正义与邪恶、民族大义于蝼蚁之利......是选择还是妥协,尽在影片《喜神之赶尸风云》。

剧照.jpg

《喜神之赶尸风云》海报剧照.jpg

  “搞怪探案+热血抗战”开创探案题材的新型表达方式

  探案主题一直有广泛的受众基础,从最近热播的《白夜追凶》到《无证之罪》都受到了观众的广泛欢迎,《喜神之赶尸风云》中搞怪的二流警察杨三喜作为影片故事中侦破“喜神杀人案”的主要人物,影片对这个角色的打造非常尽心尽力,就像《无证之罪》中略带痞气的片警严良,角色人物的巨大反差让人物开始丰满起来。本片在探案的基础上还积极的融入了抗战元素,搞怪冷悬疑的探案下与热血的抗战背景相结合,电影《喜神之赶尸风云》开创剧情动作题材的新型表达方式。

  主创阵容强大,演员精湛的演技为影片质量保驾护航

  《喜神之赶尸风云》的导演是李军林,曾在2013年编剧并导演了院线电影《一个人的课堂》,2014年执导的电影《燃点关系》填补了中国在消防电影史上以刑侦刑事角度侦破的一个空白,引起了社会的广泛讨论,先后夺得第49届美国休斯顿国际电影节最佳外语片、 第9届亚洲国际青少年电影节最佳新人导演、首届中国国际微电影大赛一等奖等奖项。男一号杨三喜的扮演者彭波,曾经是《疯狂的石头》中用港台腔忽悠女孩儿的厂长的儿子谢小萌,《大秦帝国》中的五国联盟,合纵伐秦的楚王芈槐,演技出色。男二号是功夫明星吴京的同门师兄衣世雄,2005年与李连杰合作了国际院线功夫巨片《霍元甲Fearless》展现了自己精湛的演技,此次在《喜神之赶尸风云》中饰演的是利用赶尸队伍输运鸦片分销,贩卖鸦片的地头蛇商人王麻子。

  曾出演《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的崔永,《倚天屠龙记》中张三丰的弟子的俞岱岩的艺人张衡平,在《喜神之赶尸风云》中饰演的是常年通过冒牌赶尸押运鸦片,卖给王麻子等人牟取暴利的江湖人大刀马德彪。中国校花大赛全国八强李佳敏在影片中饰演严肃冷静的日本间谍姐姐,在电视剧《亮剑》中担任主要角色的徐翔歌,也特别出演此片。曾饰演《大漠巾帼情》里的雷君,《生命单行线》里高洁的国内新生代女演员张梦婕也在影片中也有着精彩的表现。

  目前《喜神之赶尸风云》正在搜狐视频独家上映,欢迎点击观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