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嘉年华》首映 李梦男上演魅力眼神杀演技撩人

2017-11-20 09:12: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由导演文晏执导,李梦男主演的电影《嘉年华》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

   《嘉年华》首映.jpg

  昨日,由导演文晏执导,李梦男主演的电影《嘉年华》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片中一众主创均集体亮相,与观众分享幕后点滴,该片自点映以来口碑一路走高,豆瓣评分高达8.2分,是今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华语片独苗,影片还入围金马奖、亚太电影大奖等多个重要奖项提名。

  在电影《嘉年华》捷报频传的同时,该影片的主演李梦男也因其卓绝的演技而获得了业内外的广泛认可,专业话剧演员的出身令他对细节的把握有着独特的敏感性,不仅在角色的言谈举止上紧扣角色特性,就连最基本的行动坐卧也十分符合人物设定。电影《嘉年华》主要讲述了在一家旅店打工的小米,碰巧成为在旅店发生的一起案件的唯一知情者,为了保住自己的工作,她决定保持沉默,在一番挣扎与挫折之后,她终于醒悟,说出事情的真相。

  李梦男再演警察亦正亦邪难分辨

  片中,演技派明星李梦男饰演的警察王队长作为所有人都无法绕过的人物,他的态度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案件的走向,然而以李梦男高超的演技,观众们很难从刚开始的剧情中看出王队长的倾向,其眼神与做派像极了一名正直的警察,然而眼中偶尔露出的精光又令人捉摸不透其内心的真实想法。

  只有看到最后的观众才知晓王队长其实是一个缺乏责任心,做事明哲保身,亦正亦邪的人。据悉,当时文晏导演看到这个角色第一反应就是,这个警察必须要李梦男来演。虽然李梦男以往的荧幕形象以正面角色颇多,但其演技还有许多可深入挖掘的地方。而影片最后播出的效果也印证了导演当初的眼光之精准。电影《嘉年华》将于11月24日全国公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梦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