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刺杀盖世太保》同名宣传曲震撼上线 “金属巨头”肆伍乐队一击即杀咆哮开嗓

2017-11-20 10:11: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刺杀盖世太保》是由法国传奇影业出品的战争片,由塞德里克·吉门内兹执导,杰森·克拉克、裴淳华、杰克·奥康奈尔、米娅·华希科沃斯卡、杰克·莱诺联合主演。

   歌曲封面 (1).jpg

  《刺杀盖世太保》是由法国传奇影业出品的战争片,由塞德里克·吉门内兹执导,杰森·克拉克、裴淳华、杰克·奥康奈尔、米娅·华希科沃斯卡、杰克·莱诺联合主演。该片于2017年11月2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影片宣传曲由肆伍乐队热血献唱,歌曲音频今日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

  宣传曲《刺杀盖世太保》重现刺杀现场 节奏酣畅紧凑“一击必杀”

  电影《刺杀盖世太保》根据真实的历史事件改编,以丘吉尔策划的类人猿行动为主线,讲述了两名盟军飞行员空降纳粹占领区,刺杀盖世太保头目海德里希的故事。

  歌曲旋律基调凝重且坚定,开头部分由交响乐引入,急进的音阶拉开紧张急迫的序幕,融入金属摇滚狂躁爆裂的特性,凶猛愤怒的色彩剧增,激昂愤慨的斗争感呼之欲出,与电影“同纳粹压迫势力斗争到底”的主题完美契合。歌词中“忘了我是谁,风暴同行;血雨并肩,胜利属于谁;风暴同行,血雨并肩”激励着反法西斯者奋进前行,豪迈的歌词和激昂的旋律让人热血沸腾、激动不已。命运的交响,在血的熔炉中沸腾,旋律化的乐章,摄人心魂的呼告。杀戮与正义,历史与真实,记忆与未来,将影片中誓死斗争到底的精神情感淋漓再现,是捍卫自由的呐喊诗篇!

  华语最强死核“肆伍乐队”献上年度重型史诗 风暴同行金属摇滚热血激昂

  肆伍乐队风格以金属作为主线,融合了现代新元素和新理念后成型为现在的Deathcore(死核)风格。此次受邀创作电影宣传曲,带来年度重型史诗。歌声庄严、高亢、雄壮,通过肆伍乐队摇滚特有的音乐热血色彩使观众提前感受电影氛围。演绎出一场波澜壮阔、惊心动魄的斗争。

  肆伍乐队,凝重、凶猛的摇滚方式,如同搅转在泥浆中咆哮的引擎,织杂着他们对生活、情感和世界的看法与咆哮,“肆无忌惮”的藐视这一切。此次,他们用着惯有的真切直白,在这首量身打造的宣传曲之中,为压迫者发声,将英勇无畏的刺杀行动和纳粹份子的残暴全景展现,带领观众重回那个动荡的年代,感受影片中所呈现的愤怒、激昂与视死如归的精神,感受不应被遗忘的壮烈史诗。更加突显电影“一击必杀”的主题。

  影片《刺杀盖世太保》将于2017年11月2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