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差等生乔曦》上海开机 张垚首演学渣少女

2017-11-20 23:23: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讲述了不良少女乔曦在老师的帮助下脱胎换骨,夺得全国作文大赛总冠军的故事。在剧中张垚饰演乔曦的好朋友吕小静,性格仗义,擅长古筝。

   

 

  2017年11月19日,由苏州民众财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大宋如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丹东导演,李克龙监制的院线电影《差等生乔曦》在上海举行了隆重的开机新闻发布会。该剧讲述了不良少女乔曦在老师的帮助下脱胎换骨,夺得全国作文大赛总冠军的故事。在剧中张垚饰演乔曦的好朋友吕小静,性格仗义,擅长古筝。

  发布会现场,演员林昕宜、杨丽晓、张垚等悉数出席,这也是该剧主创阵容的首度正式对外亮相。张垚身着剧中甜美日系校服搭配短裙亮相发布会,清纯优雅,笑容明媚,学生气十足。此次张垚在剧中饰演一位不折不扣的“学渣少女”,为人仗义,擅长古筝,梦想考上中央音乐学院。真实还原了一段“学渣也有梦想”的心路历程。为能更贴近剧中角色,她戏外做了不少功课,相信其对“吕小静”的理解与塑造更为深刻。

  据悉,由张垚主演的古装轻喜剧《龙凤店传奇》正在爱奇艺视频热播。不仅点击率一路攀升,话题度也随着剧情一路高涨,成绩不俗。参演多种题材影视作品磨炼了张垚的演技,发展潜力不容小觑,期待张垚未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