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踏破浮屠》今日上线 武林英雄智斗邪恶反派

2017-11-21 14:12: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北京鲸鱼映像影业有限公司承制的网络电影《踏破浮屠》于11月21日上映。

   新式武侠《踏破浮屠》.jpg

  由北京鲸鱼映像影业有限公司承制的网络电影《踏破浮屠》于11月21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武林才俊青龙和朱雀在剿灭邪恶势力浮屠会时,误入浮屠塔机关,他们为了出塔只能选择解谜闯关。期间结识了盗宝小贼肥猪,三人经过层层机关考验,终于遇到了浮屠塔的神秘守塔人。

新式武侠《踏破浮屠》剧照.jpg

  神秘人武功高强,单凭青龙、朱雀、肥猪三人根本无法战胜,更何况青龙和朱雀的师弟玄武也加入了浮屠会,浮屠第六层危机四伏。

  七层浮屠塔,踏破生死关,武林英雄智斗邪恶反派。

剧照.jpg

  影片基于经典武侠的内核加入了ACG元素,利用游戏闯关的特征,加强了影片的悬疑色彩,再加上讨喜的人物设计,精美的打斗场面, 11月21日,由《踏破浮屠》进入一个与众不同的武侠世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踏破浮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