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首部消防网络电影《逆行兄弟》杀青 致敬最美逆行者

2017-11-21 15:20: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该片由制片人张瑞、执行制片人邢永强操刀,青年导演王洋执导,晋美华旦 、李星 、张熙瑾编剧,郭劲锋监制,演员冷海铭,周恒远,王昊辰,李泽浩联袂主演。

   《逆行兄弟》昨日杀青.jpg

  11月20日,由三羊映像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吉林省公安消防总队、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天渡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艺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淮安众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吉林省公安消防总队四平支队特约支持,淘梦独家宣发的首部消防题材网络大电影《逆行兄弟》,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密拍摄后于昨晚顺利杀青。

  据悉,该片由制片人张瑞、执行制片人邢永强操刀,青年导演王洋执导,晋美华旦 、李星 、张熙瑾编剧,郭劲锋监制,演员冷海铭,周恒远,王昊辰,李泽浩联袂主演。

  真实演绎火线救援 实景爆破诠释消防精神

  《逆行兄弟》历经一年筹备,总导演和六位编剧反复修改剧本次数达到127版。拍摄地址选在吉林,11月份每日最低温达零下17度,吉林河上已经结冰,消防救援床鼓风机冻裂,消防车长时间停放在室外水箱结冰。在这样恶劣的天气情况下,剧组在四面没有玻璃的废旧工厂,连续五天拍摄至凌晨6点。而杀青当日,剧组甚至连续拍摄了36个小时。

《逆行兄弟》剧照.jpg

  在这样紧张的20天拍摄期里,《逆行兄弟》共计拍摄了87场爆破戏,所有场景全部实拍,演员均本色出演,亲身演绎威亚跳楼救援10次,用生命向一线消防官兵们致敬,真正展现了消防官兵英勇无畏的消防精神。

  消防官兵亲身参与 年轻团队传递正能量

  《逆行兄弟》讲述了一对来自重组家庭的兄弟,二人在消防队内时常针锋相对,但经过反复的历练后,面对钢铁厂燃烧的大火,他们摒弃前嫌,逆火而行,献出了最美的背影,谱写出了一曲青春英雄的情感乐章。

《逆行兄弟》合影.jpg

  在杀青宴上,四平公安消防支队副支队长、教导员以及参与拍摄的消防官兵一同赴宴。其中,副支队长对《逆行兄弟》给予了非常大的肯定,待影片上映时也将在全国消防放映,用影片的正能量激励每一位消防官兵。让我们一同期待这部精彩的电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逆行兄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