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策反?背叛?阴谋?《无耻神混》今日等你揭晓

2017-11-24 15:25: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沈阳东盛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天津淘梦影视发行公司独家发行的喜剧、悬疑、励志电影——《无耻神混》于今日爱奇艺独家上线。

  由沈阳东盛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天津淘梦影视发行公司独家发行的喜剧、悬疑、励志电影——《无耻神混》于今日爱奇艺独家上线。

  影片一开始就给我们设下一个迷,绑架者是谁?董文龙是幕后黑手么?所谓善人看起来似表面那么温柔吗?这些谜底都会在环环相扣的剧情中一一揭晓。

《无耻神混》剧照.jpg

  故事情节环环相扣,让人揪心让人爱

  丁子酷和郑景仁开了一家“万事屋”公司,据说没有什么办不了的事儿,一天一个名叫郝丽莎的女人找上门来,让他们帮忙调查一宗绑架案,案件看似简单,却迷案重重,谁是凶手?谁在背叛?该相信谁?这些都是丁子酷和郑景仁所需要面对的,不过还好,他们不按常理出牌,无厘头搞笑做派带给人们欢乐的同时,真相也慢慢浮出了水面。

《无耻神混》片花.jpg

  小人物也有赤诚之心,令人动容

  影片开始便是由轻松搞笑的故事开展的,为收回多年份子钱,神混兄弟竟然想出让女儿假结婚的鬼办法?爆笑之余,也在折射社会现状,后来牵扯一宗绑架案,凶手竟是最不可思议的那个人,凶手背后的作案动机听后更是让我们心酸。影片中坏人内部争斗,出现内讧,尔虞我诈,背叛,策反,杀戮,鲜血,看得人惊心动魄,想要猜透结局,却是想破脑筋也想不出。影片中三个主人公之间的感情与阴谋形成强烈对比,坚忍不拔等优秀品质都能在他们身上都能看到,尽管只是小人物,但赤诚之心却令我们动容。

  影片结尾更是故事高潮,结局反转,最美好的却也是最阴暗的,让我们始料未及,想要体验最不一样的刺激,那今天就来爱奇艺一起观赏这部烧脑大作吧,带给你的不仅有精密的推理还有不一样的感动。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无耻神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