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拯救校花计划》将映,惊现青春版“谍中谍”

2017-11-27 13:25: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拯救校花计划》讲述了几个青年人从校园到社会,关于友情和爱情,信任与圈套的故事。

   《拯救校花计划》海报.jpg

  由天意映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东阳五元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李立营执导,张文波任制片人,海龙mmm监制,孟祥龙任编剧,青年演员王潇、王逸飞、马梦圆、李金龙、刘鑫辉、陈晨领衔主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拯救校花计划》将于12月2日在爱奇艺独家上映。

  《拯救校花计划》讲述了几个青年人从校园到社会,关于友情和爱情,信任与圈套的故事。大学生王翼虎(王逸飞饰)开学第一天就整蛊了撞到自己的两名同学而一举成名,还因此结识了三个好友:御姐黑客张悦(马梦圆饰);张悦的校花闺蜜唐莹莹(王潇饰);电子器材达人李安然(李金龙饰);状元血统出身的学霸赵伟(刘鑫辉饰),并成为了亲密无间的好朋友。毕业前,几个人为了帮助唐莹莹摆脱追求者徐东宇(陈晨饰)的纠缠,设计徐东宇,让他在应聘之时出糗,失去了宝贵的工作机会,此后积怨多年。毕业后,莹莹却意外地选择了跟当初厌恶的徐东宇走在一起......已经鲜有交集的几人却因已为人妇的校花唐莹莹遭遇变故,聚在一起帮助她用以盗治盗的方式设计保险公司骗取赔偿。正当胜利在望,众人欢喜之时,却不料背后隐藏着更大的阴谋......

  电影紧扣“仁义礼智”,以五个青年大学时期的亲密无间作为承载,展现了他们从校园初进社会的迷茫,和对人生的选择,尤其是影片中学霸赵伟对王翼虎说的一句话“其实我挺羡慕你的,羡慕你不在意别人的眼光活出自己的生活。”体现了当下年轻人对于未来对于生活的迷茫和压抑。而四人选择以暴制暴的方式惩治不法分子,却又遭遇设计和背叛,告诫了大众一个真理:“无论出于什么目的,以暴制暴始终不是我们该选择的解决问题的方式,真理也许会迟到,但却不会缺席。”

  究竟最后四人该何去何从?他们能否拿回来那五百万?他们今后还会不会毫无保留地信任彼此?会不会受到法律的制裁?12月2日,《拯救校花计划》将登陆爱奇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拯救校花计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