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探险动作影片《夺宝同盟》杀青 概念海报现玄机

2017-11-27 15:07: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企鹅影视与北京忆光年影视联合出品的超级网络电影《夺宝同盟》,已于近日在宁夏银川顺利杀青。

   《夺宝同盟》海报.jpg

  由企鹅影视与北京忆光年影视联合出品的超级网络电影《夺宝同盟》,已于近日在宁夏银川顺利杀青。该片启用青年导演杨晟执导,由知名动作影星释彦能、刘峰超、国际性感女星吉丽和新生代演员博尔吉特领衔,以及全国武术冠军郭佳伊,人气偶像团体SWIN成员赵品霖,实力派老戏骨楚晓龙及金钊实力加盟。该片由《夺宝同盟之神秘笔记》和《夺宝同盟之凤凰宝藏》上下两部组成,力求以反转重重的故事和风格化的视听语言,打造网络电影中探险动作类型片的新标杆,而影片的两款先导概念海报亦于近日首次曝光。

  2018新期待腾讯视频重点头部作品

  据了解,《夺宝同盟》系列电影将作为2018年腾讯视频网络电影中的重点项目进行推介。该影片预计于明年暑期与观众见面。影片“探险为主线、动作为类型、解密为华彩”的创作定位与当前网络电影主流观影群体对于内容的喜好不谋而合。相信在当前网络电影“头部内容占主导”的趋势下,伴随着腾讯视频的推广优势,该片将会取得口碑与票房的双丰收。

《夺宝同盟》海报1.jpg

  解密揭秘 概念海报暗藏深意

  据该片制作人亦可未知介绍,《夺宝同盟》节奏紧凑剧情跌宕,如一场在沙海长空间回荡的狂想曲,传承了热血西部片的风格。上下两部中共有四场玄妙的解密和五场精彩打戏,探险团队中既有武力担当,又有智力输出,更有休戚与共的兄弟深情贯穿寻宝之旅。影片汇集了第四代功夫明星释彦能及两位全国武术冠军刘峰超和郭佳伊。相信动作戏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而解密部分,片中不仅有对中国古代术数的运用,又有基于西方星象学的推理,加之特效环节对于机关物理变化和奇景的处理,一定会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视听感受。

  从影片曝光的两款概念海报中不难看出,在影片《夺宝同盟之神秘笔记》海报中,有一本古老笔记静放在一块刻有神秘图腾的石碑上,而笔记本中流淌出的星星点点即是二十八星宿图中南河三星与东井星宿,井宿作为南方朱雀星象下的第一星宿,又有太多的传说流传千年。而下部作品《夺宝同盟之凤凰宝藏》的概念海报更为神秘,一个人形凤身的雕像出现在一间密室当中,不远处微微打开的门透出光亮,是宝藏亦或是危机?引人浮想翩翩。一切的答案也待影片上映后一一揭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夺宝同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