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铁壁岚之拳》开机大吉 致敬中国传统文化

2017-11-27 16:15: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铁壁岚之拳》致敬中国传统文化,特意取景于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又是闻名的武术之乡---佛山。

  《铁壁岚之拳》致敬中国传统文化,特意取景于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又是闻名的武术之乡---佛山。更选取现代都市广州,与传统文化形成强烈碰撞,反映出故事情节的发展。

  2017年11月25日,全国院线电影《铁壁岚之拳》在佛山正式开机。

  这部电影由香港明星李日朗(李逸朗)自编自导自演,由李日朗(李逸朗)及陈介敏联合编剧,讲述了铁家拳馆继承人铁权为武馆寻找新突破,与女友离家到大城市里打拼,成为了搏击界"最强之拳";柔弱宅男龙壁,为挽回前女友芳心,练成了最强武者,号称"严密防守的拳手"。铁权与龙壁两人在探索武术的过程中遇到不少的阻挠。黑市搏彩集团恶男恶女不择手段的威逼、名利金钱的诱惑,对世外高人的怀疑,对自己能力的怀疑等,最终他们走过重重考验走上《最强的矛盾对决》对峙的舞台。

  除了李日朗(李逸朗)本人将会参演外,主创团队包括武打明星王龙翔(饰演男一)、著名女演员蓝燕(女一)、李日朗(李逸朗)(主演)、演艺新星李梦云(主演)、台湾武打巨星戚冠军(主演)、甄子丹徒弟俞亢(主演)、香港著名艺人何華超(主演)、何乾梁(主演)等。

  《铁壁岚之拳》由广州盛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联合出品:广东盛世影业有限公司、良月联盟(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博威環球娱樂、小熊娱乐文化有限公司、瀧濤製作有限公司、拍打工作室有限公司、星淘娛樂有限公司。

  真实武打、拳拳到肉,2018年全国院线震撼上映!

全国院线电影《铁壁岚之拳》全体主创团队预祝电影开机大吉.jpg

  全国院线电影《铁壁岚之拳》全体主创团队预祝电影开机大吉

一众主演合照.jpg

  一众主演合照

摄制团队布置现场.jpg

  摄制团队布置现场

部分主演与导演合照.jpg

  部分主演与导演合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铁壁岚之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