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终极交换》12月07日上映 演绎身体互换

2017-11-28 15:35: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终极交换》主要讲述网红演员蒋钟硕和她的迷妹薛一漫经历了一些意外而不慎身体互换,互换身体后的两人在经历了种种尝试后还是无法换回自己的身体。

   电影《终极交换》海报.jpg

  电影《终极交换》由上海猫爪向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杭州东正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片由国内知名青年导演李恒建编剧执导,张璐瑶担任制片人,影片集结了陈锦昀、张璐瑶、语桐、钟畅、高翎宸等众多明星,是一部荒诞喜剧题材的爱情故事,该片由安徽禾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营销发行,将于2017年12月07日上线。

  电影《终极交换》主要讲述网红演员蒋钟硕和她的迷妹薛一漫经历了一些意外而不慎身体互换,互换身体后的两人在经历了种种尝试后还是无法换回自己的身体,而有着蒋钟硕身体的薛一漫,又无意中把蒋钟硕的演艺生涯搞的一塌糊涂,但是在经历了种种啼笑皆非的事件以后两人终于互换回了身体,而且也帮助蒋钟硕的演艺生涯顺利渡过难关,迷妹薛一漫也实现了自己的愿望,最终两人走到了一起的感人爱情故事。

  电影《终极交换》于2016年6月在杭州开拍,作为一部恰巧和《羞羞的铁拳》及《你的名字》有着“身体互换”这一共同特点的电影,本片还有以下几大看点。

  看点1:鲜肉美女颜值出演,电影《终极交换》由陈锦昀、张璐瑶、语桐、钟畅、高翎宸等出演,除了精湛的演技,几位主演可称得上是个个颜值爆表。

  看点2:中国版维密秀,影片中有一场中国版维密秀的比赛,观众在观看影片的过程中不仅能欣赏到维密秀专业模特火辣的身材,还能一睹男女身体互换后走秀的精彩有趣的剧情,据导演李恒建介绍,为了让影片增加喜剧的戏份,安排了很多有趣的剧情,比如男主来体验大姨妈,女主来体验男人生活的艰辛。

  看点3:专业的制作团队,电影《终极交换》从最一开始的筹备到拍摄制作,剧本研讨、美术、服化、道具、镜头的调度以及演员的表演,导演对所有的工作要求都非常严格,为的就是能够向观众呈现一部精良的作品。

  据悉,影片《终极交换》将于2017年12月07号上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终极交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