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废柴影帝与卧底警花》将映,警花与快男左立智斗罪犯

2017-12-01 10:31: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废柴影帝与卧底警花》中的主人公“龙套哥”曾天真(左立饰)怀揣着一个明星梦,人近而立之年,还在各个剧组跑龙套,还常与导演闹矛盾。

   《废柴影帝与卧底警花》海报.jpg

  由成都光链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山虫工作室任编剧,于帅任出品人,梅景洪任制片主任,安少任监制兼导演,浙江东阳五元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宣传发行,左立,赵静沛,金梓壑,大宝哥,陈馨儿领衔主演的悬疑喜剧网络电影《废柴影帝与卧底警花》将于12月6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据悉,影片主要围绕一只“明星鸡”展开,通过讲述绑匪、卧底、经纪人与一只鸡的故事折射出人性百态,令人啼笑皆非的同时又引发深思。

  《废柴影帝与卧底警花》中的主人公“龙套哥”曾天真(左立饰)怀揣着一个明星梦,人近而立之年,还在各个剧组跑龙套,还常与导演闹矛盾。无奈之下,曾天真接受林英俊(金智海饰)的建议,前往戏梦成真公司应聘明星经纪人的职位。但不曾想,公司老板黄鹤(大宝哥饰)安排他做一只公鸡的经纪人。因为这只鸡总能帮公司逢凶化吉,在圈内也被视为福星,颇有名气。为了生活,他接受了这份工作,女友孙晓娆(陈馨儿饰)也离他而去。而此时,好兄弟林英俊因贪恋女色,被骗子套牢,打起了这只鸡的主意,骗子团伙也盯上了这只鸡,派美女小乔(赵静沛饰)开展行骗计划。小乔以聊合作接近曾天真,两人却意外弄丢了“鸡爷”,在小乔的“怂恿”下,天真带着冒牌鸡去片场拍戏,然而片场却是骗子团伙伺机威胁老板黄鹤支付巨额赎金的圈套,黄鹤带着赎金气急败坏来到约定地点,各路人马在天台决一高下。混乱中,却揭开了另一个更大的秘密……

《废柴影帝与卧底警花》剧照.jpg

  《废柴影帝与卧底警花》中的大老板、小助理、骗子团伙、警察卧底,皆因一只鸡交织在一起,上演了一出各路角色争夺“明星公鸡”的荒诞喜剧。影片将五味杂陈的人生百态糅合在看似荒诞不经的故事情节中。演员浮夸的表现张力和爆笑荒诞的情节,实则是对现实社会的讽刺及人性的思索。本次由曾经演唱《董小姐》大火的快乐男声左立饰演男主角曾天真,曾参演《少帅》与文章、李雪健、宋佳、张歆怡等合作的女演员赵静沛饰演小乔,也让不少粉丝颇为期待。

  想知道最后“鸡爷”何去何从?众人发展结局如何?12月6日,《废柴影帝与卧底警花》将在爱奇艺独家播出,与你一起解密人生百态,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