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疯狂绑架》将开机 黑色喜剧重出江湖

2017-12-04 11:30: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驴得水》主演团队再次集结,联合张寒冰导演打造的一线阵容、黑色幽默院线电影《疯狂绑架》开拍在即。

   《疯狂绑架》即将开机.jpg

  近日,《驴得水》主演团队再次集结,联合张寒冰导演打造的一线阵容、黑色幽默院线电影《疯狂绑架》开拍在即,动作、枪战以及爱情元素让这部作品备受市场关注。据悉,该剧有实力派演员杜奕衡、大力、石天龙、裴魁山、韩彦博、以及青年演员舒杨等倾情出演。

  黑色喜剧一直是类型片中的翘楚,经过8年的剧本打磨和筹备,富含动作、枪战、爱情元素的黑色喜剧《疯狂绑架》项目启动,这部电影采取平行蒙太奇四条线索交叉叙事。有才的画家林萧被黄永中、马克、600哥等一伙儿绑匪绑架到孤岛画画,谁料林萧作品价高是一伙国际黑帮份子盐田三四郎、伊藤洗钱做的局,林萧的画根本不值钱,最后,一宗国宝悬案在黑帮份子火拼、打斗、追逐、枪战后浮出水面。孤岛、古镇、海岸线、比基尼大赛、绑匪、帅哥美女、快节奏叙事等,让影片类型凸显,故事情节跌宕起伏笑果不断。

  据悉,电影国际化元素充分、视听震撼,是部让人荷尔蒙飙升快节奏动作喜剧。电影剧作夯实,曾入围上海、丝绸之路等多个国际电影节创投,电影中故事、场景、武打动作、枪战和海滩炮战等,势必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感受,据悉,该剧将于2017年12月20日开机,将在台湾、厦门、泉州、石狮、东山岛等多地取景,预计2019年11档或贺岁档在全国院线精彩绽放。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疯狂绑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