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梦回三国之真龙归位》杀青 寻宝卧龙岗

2017-12-04 11:33: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中视金诺国际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世屹文化传媒集团、吉林舞帝文化传媒联合出品的古装动作玄幻电影《梦回三国之真龙归位》宣布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梦回三国之真龙归位》杀青.jpg

  近日,由中视金诺国际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世屹文化传媒集团、吉林舞帝文化传媒联合出品的古装动作玄幻电影《梦回三国之真龙归位》宣布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电影由安建斌执导,82年版《西游记》中唐僧饰演者汪粤监制,青年演员利哥、张亚奇、王予诺、陈齐乐等联袂主演。

  《梦回三国之真龙归位》以三国历史为背景,讲述男主人公同怀史从父亲口中得知卧龙岗埋有诸葛亮千年锦囊的秘密。20年前父亲前往探寻秘密,不知所踪。20年后同怀史决定亲自去一探究竟,找寻父亲的下落。他知此行危险,便发秘帖谎称手中藏有卧龙岗千年宝物的地图。以此为由”招兵买马“组团去”打怪“的故事。虽是队友却各怀鬼胎,到底是队友还是对手?善恶难辨,敌友难信,跌宕起伏反套路的剧情,环环相扣,节凑紧凑,出其不意让人欲罢不能。

  团队营造真实古装场景,放弃成熟的横店取景模式,采取实地取景,翻山越岭在广西各处挖掘不同的山水自然风光,但实地取景也意味着,拍摄团队要不停地远距离转换拍摄场地。一群人带着一批重机械器材,爬山涉水,一次一次转换场地,及其耗费人力物力财力。但演员职工都克服艰难,兢兢业业一路走到最后。据悉,《梦回三国之真龙归位》后期制作已进入紧锣密鼓地工作中,用超现实主义的手法思考历史,对其进行别样的结构,至于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