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们的追梦时代》入围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青年演员勇敢追梦

2017-12-04 16:04: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北京网络电影节是国内当前新媒体互联网影视领域内最专业、权威和关注度的电影节品牌。

  由浙江乐尚神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制作,浙江东阳五元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李金斗执导,马江南任出品人,杨雪诺,姜涛,蒿怡帆,何佳,侯健楠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电影《我们的追梦时代》入围了第七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网络电影单元。这部以真实故事改编的,揭示普通演员们在行业里艰难行走并坚持初心追求梦想的电影从1325部申报作品中脱颖而出,将与入围的150部作品共同角逐光年奖。

入围作品.png

  北京网络电影节是国内当前新媒体互联网影视领域内最专业、权威和关注度的电影节品牌。本届入围影片,题材丰富,类型多样,汇聚了包括吴秀波、刘涛、潘粤明、秦昊、李现、张艺兴、张一山、杨紫、林更新、王大陆、蔡依林、欧阳娜娜等优秀明星作品。

获奖.jpg

  《我们的追梦时代》讲述了一群年轻的演员在遭遇家庭阻挠、朋友决裂、拍戏潜规则等种种磨难后不甘放弃,决定另辟蹊径突破现状时又遇到层层阻挠,而最终通过努力实现梦想的故事。《我们的追梦时代》聚焦于底层演员们的发展现状,展现了他们不屈服于命运坚持演员梦想的生活态度。

海报.jpg

  “每个人都有梦想,每个人都应该有追求梦想的权利,愿我们不忘初心,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本剧制片人、编剧杨雪诺表示希望本片能够给追逐梦想的人们以坚持梦想的勇气和信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们的追梦时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