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夺宝五福星》热映  一件珍贵宝物引起的奇妙旅程

2017-12-04 16:48: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考古学家意外得知慈禧太后陪葬的宝物信息,为防止落入贩卖文物的盗贼手中,考古学家决定命自己的徒弟及身怀绝技的其他两人组成五人寻宝小队,暗中寻找宝藏下落。

   《夺宝五福星》海报.jpg

  由香港著名演员苑琼丹监制,香港知名导演林建渭担任导演,林雪,吴耀汉,车保罗,苑琼丹,雪梨(吴莫愁)等数十位香港著名演员加盟的喜剧冒险电影《夺宝五福星》已于2017年12月2日上映。

  一件珍贵宝物引起的奇妙旅程

  考古学家意外得知慈禧太后陪葬的宝物信息,为防止落入贩卖文物的盗贼手中,考古学家决定命自己的徒弟及身怀绝技的其他两人组成五人寻宝小队,暗中寻找宝藏下落。

  五人背负使命,根据师傅提供的信息游走穿梭于大街小巷不停调查宝藏的秘密。而在调查的同时却被贩卖文物的团伙盯上,几人面临被追杀的危险,一边躲藏一边寻找宝物。之后五人根据蛛丝马迹从香港到了泰国,并在一位雕刻家的手里得到了至关重要的信息,随后来到了慈禧陵墓的入口。在陵墓入口到棺椁一路过关斩将,化解了重重危机,最终取下宝藏时,陵墓内突然惊现十八铜人,五人究竟能否顺利脱险离开陵墓……

1.jpg

  齐心协力,共度难关

  剧中的五人寻宝小队成员虽然性格各异,但却始终团结如一。小队领军人物耿子博是吴教授的得意门生之一,沉着冷静敏锐谨慎,对考古学有较深的造诣。赵昕彤年龄22岁,性格沉稳果敢,聪明机灵,在整个探险淘宝的过程中,利用自己的聪明机智帮助团队伙伴躲过难关。陈诗霏是一名街头小偷,身手灵活,爱耍小聪明,因为偷盗手法娴熟,身手矫健被吴教授看中,并找机会将他纳入了自己的寻宝团队。另一位社会人士小米性情好色,不务正业爱贪小便宜,因此练就了一身翻墙开锁的好技能,后也被吴教授纳入了队伍之中。队伍中的另一名女性成员名为玛莎,和赵昕彤同届,人美身材好,胸大有脑,是所有人眼中的考古女神。

2.png

  主创豪华,阵容强大

  全片在香港,曼谷,内地拍摄完成,影片的首次监制苑琼丹人称石榴姐,因出演《唐伯虎点秋香》中的“石榴姐”一角得名。她还曾与陈浩民、叶璇搭档主演神话剧《封神榜》,饰殷十娘。并出演了王晶执导的古装喜剧《大内密探灵灵狗》。

  曾经在《神雕侠侣》中饰演吴莫愁的雪梨多年未出荧幕,今日在此片也有精彩演出,以及老五福星金像奖影帝吴耀汉和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林雪加盟。

  影片导演为香港TVB著名导演曾执导多部优秀影片,其对影片的拍摄有强大的把控力。

  12月2日 冒险旅程开始

  完善的剧情、个性的演绎、几经推敲的后期制作,相信《夺宝五福星》会创造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12月2日,电影《夺宝五福星》,在爱奇艺等你来开启这段神奇的冒险之旅!

  本片由博伊传媒,比如影业出品,影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和比如影业联合宣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夺宝五福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