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绝色女神团》将映 女神重回青春逆转人生轨迹

2017-12-05 11:16: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绝色女神团》是一部奇幻爱情喜剧,更是首部女生公路题材的电影。

   《绝色女神团》将映.png

  由浙江捷耐恩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李正虎(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宁波可行星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润瀛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乐盛(厦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浙江东阳五元大有文化发行,李正虎执导,李牧芸,胡羽淳,翟天卉,武佳轩,滕艺,李中煜,杨健壮,田渤,戴泽龙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绝色女神团》将于12月14日在爱奇艺独家上映。

  据悉,《绝色女神团》是一部奇幻爱情喜剧,更是首部女生公路题材的电影。国内网络电影市场公路题材的电影本身就极少,而《绝色女神团》作为首部女生公路电影,风格迥异于之前的在路上的青春酷片,创意新颖,风格独特,商业性和艺术性兼得,可谓是诚意之作。执导本次电影的导演李正虎曾获选第10届中国作家榜金榜,年度编剧作家,入选第28届全军电视剧“金星奖”最佳编剧奖,美术指导池哲权参与了《暴走神探》、《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等影视作品,灯光摄影指导雷健曾参与了《女医明妃传》、《茅山道士》等影视作品,强劲的制作班底,为这部女生公路片提供了强有力的质量保障,令人期待。

  《绝色女神团》里的五位性格各异的女主角人前光鲜亮丽,背后却各自有苦难言。高冷女神米拉(李牧芸饰)作为企业高管但却时常遭遇家庭暴力,性感女神刘思涵(胡羽淳饰)被迫游走在大叔身边,弯弯女神罗大胆(翟天卉饰)因为前男友车祸成植物人的心结一直不敢面对结婚,二次元女神朱萌萌(武佳轩饰)的老公再三出轨,却只能寄希望于整容来挽回老公,蠢萌女神白小甜(滕艺饰演)好好地做着主播却意外得知自己患上绝症。然而就在某一个夜晚,彗星降临,五个女孩向彗星许下心愿并得以实现,五人一夜之间回到了大学时光,命运给了她们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重生的她们再一次面对悲剧与喜剧,艳遇与真爱。最终她们又会如何选择?能否坚定初心,勇敢地直面困境,活出精彩的自己呢?米拉是否能走出婚姻的阴影跟暖男男神王俊牵手?刘思涵十年后能否与歌手高之谦重逢?罗大胆是否能走出男友面包车祸的苦痛找回爱情?朱萌萌能否学会放弃一段失败的婚姻?白小天甜又会如何面对自己换上绝症的事实呢?

  《绝色女神团》虽然是围绕几位美艳女神展开的故事,但不走媚俗路线,而是通过五位女生亲身经历生活的酸甜苦辣来告诉大家:如果命运总是与你做对,你要做的不是逃避和痛哭,而是选择去勇敢的面对。

  12月14日,《绝色女神团》爱奇艺独家上映,要你一起见证五位女生的奇幻之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绝色女神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