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明锦衣卫2》今日上线 口碑力作再续传奇

2017-12-05 16:07: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片以应昊茗所扮演的李毅复仇为主线,逐渐牵引出乱世难行,忠义长存的主题,其中应昊茗与李炜所饰演的角色与修杰楷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正反对决。

   《大明锦衣卫2》海报.jpg

  12月5日,林国华担任制作总监,钟志鹏担任艺术顾问,佑在担任制片人,黄菲飞监制,薛文华执导,佑在、徐维壹联合编剧,应昊茗、修杰楷、李炜、南笙、吴恙、姚曳、高雄、吴廷烨等主演的系列电影《大明锦衣卫2》于爱奇艺正式上线,终于满足了粉丝和一众网友们的期待。

  应昊茗李炜战修杰楷 感情线催泪看点十足

  本片以应昊茗所扮演的李毅复仇为主线,逐渐牵引出乱世难行,忠义长存的主题,其中应昊茗与李炜所饰演的角色与修杰楷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正反对决。除此之外两位主演的感情线也颇有看点,李毅为报杀妻弑子之仇,追查幕后真凶找到朝中清流周新,而周新在与其见面后即被暗杀。影片另一位主演——由李炜扮演的曹坚,极富正义感,在兄弟李毅脱离锦衣卫后与之反目成仇,且有得力女下属帮扶,奈何最后佳人香消玉损。这两段虐恋让神秘冷酷的锦衣卫也变得有血有肉起来。

《大明锦衣卫2》剧照.jpg

  首映礼好评如潮 今日上线将再续传奇

  据悉,《大明锦衣卫2》12月4日在北京举办了首映礼,众主创主演纷纷亮相,且吸引了众多粉丝。首映礼上主创与观众分享影片台前幕后的故事,主演同粉丝们互动,贴心送上暖冬礼品,观影结束后观众们对影片赞叹不已,更是印证了主创及幕后人员们为影片所作出的努力。相信这部口碑续作一定能再造传奇,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剧照.jpg

  这部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浙江东阳淘梦华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新华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辉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利达圆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强盛(上海)多媒体有限公司、霍尔果斯精鹰影业、美弗莱迪影视传媒、明韵资本、大连硕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的《大明锦衣卫2》,剧情设置不同以往,更拥有超强的主创阵容。快去爱奇艺为影片打call!

《大明锦衣卫2》首映.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大明锦衣卫2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