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驻藏大臣》杀青 杨煜广上演忠臣良将

2017-12-06 12:17: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著名导演赵宁宇执导,王海平编剧,马元、李晓龙、朱茵、陈法蓉、等主演的历史战争大片《驻藏大臣》已正式杀青。

  近日,由著名导演赵宁宇执导,王海平编剧,马元、李晓龙、朱茵、陈法蓉、等主演的历史战争大片《驻藏大臣》已正式杀青,暖萌小生杨煜广倾情加盟。杨煜广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凭借与宁静、陈浩民合作出演的古装剧《乞丐皇帝与大脚皇后传奇》里饰演的小皇帝而备受关注的杨煜广,此次在电影《驻藏大臣》中上演忠臣良将,备受粉丝期待。

剧照.jpg

  (杨煜广《驻藏大臣》剧照)

  影片大致讲述了乾隆五十三年六月素尔巴尔达布率兵先后占领西藏南部边境,后清军受乾隆皇帝之命反击的故事。杨煜广在影片中饰演用生命守护疆土的忠臣英泰,英泰在最开始也是典型的京城少爷,贪图安逸享乐,但本性不坏,内心也有远大的理想抱负,可迟迟没有付出实际行动。后因随清兵押运粮草至藏境内亲眼所见藏区百姓的处境,以及大哥和琳和质朴藏民的影响,慢慢变成了踏实勤干的将士。

写真.jpg

  (杨煜广日常照)

  自《乞丐皇帝与大脚皇后传奇》播出后,很多人看到了杨煜广在荧幕前精湛的演技,并对他印象深刻。此次饰演忠臣英泰,让人不得不更期待杨煜广的魅力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煜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