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不只是模仿,星爷周董宝强联袂走上《我是大明星》

2017-12-07 16:17: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模仿秀,是一种专门模仿他人形象的一种表演行为。其中佼佼者甚至能够模仿到以假乱真的境界。

   1.jpg

  模仿秀,是一种专门模仿他人形象的一种表演行为。其中佼佼者甚至能够模仿到以假乱真的境界。被模仿者一般都是极为著名的人物,就像迈克尔杰克逊,猫王,卓别林之类的人物。但在国内,也有很多哦明星被模仿,就如周星驰、周杰伦,以及王宝强。

2.jpg

  而今天,小编便向大家推荐一部专门由这三个人的模仿者出演的喜剧电影:《我是大明星》。

3.jpg

  当然这部影片不只是一个华丽的模仿秀,而是有一个曲折而又完美的剧情。影片讲述了身为一个菜鸟导演的杨晓升一心想要拍摄一部完美的影片,但是在被一个不靠谱儿的制片人骗走了投资人所有的资金之后,无奈之下只好铤而走险找到了一群模仿达人来假扮大咖,最后一同完成了影片拍摄的故事。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