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山村姑娘 》系列时隔四年再战江湖

2017-12-08 15:41: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前,都市动作电影《山村姑娘》第三部在山西太原宣布杀青。该片由杨易之执导并联袂王古月、陈诗绎主演。

   山村姑娘3之人在江湖.jpg

  日前,都市动作电影《山村姑娘》第三部在山西太原宣布杀青。该片由杨易之执导并联袂王古月、陈诗绎主演。

  《山村姑娘3之人在江湖》不仅延续了前两部的故事主线,时隔四年,更是启用了原班人马。影片在讲述浪漫爱情故事的同时,还融入了大量快节奏动作戏,打斗场面更是无可厚非,让人大呼过瘾。在影片拍摄过程中主创团队艰苦奋战,甚至坚持在近零下二十度的低温下进行了长达数月的拍摄,终于在12月3日顺利杀青。

山村姑娘3之人在江湖剧照.jpg

  据悉,导演杨易之曾执导《追爱计中计》、《丫丫学语》等多部电影作品,更在大型古装电视剧《烟云十八骑》、电影《爱情三十六计》中担当编剧。新锐演员王古月出身“京剧世家”, 拥有良好的表演天赋。陈诗绎曾在《道士降魔》系列电影中担纲女一号“紫菱”。

  此前《山村姑娘》系列一二部一经上映反响颇大,赢得了不错的口碑。时隔四年,随着《山村姑娘3之人在江湖》的拍摄完成,这也让观众对第三部的愈发期待,更有网友直呼“期待山村姑娘3赶快赶快上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山村姑娘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