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宝影业出品电影《刺杀皇太子》于象山隆重开机!

2017-12-11 18:48: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片讲述了梦华王朝年间,化身为神医谷传人的大皇子欧阳明日与金剑银刀行走江湖。

   12月11日,由坤宝德传媒集团旗下小宝影业传媒实业有限公司出品、鸿安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家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七鼎影业(深圳)有限公司,广州中海易购商贸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动作喜剧电影《刺杀皇太子》于象山影视城举行开机仪式,总出品人、总制片人杨睿,联合出品人李招展、孙柯意,黄文妃,单永生,肖恩雅,制片人苏瑜韵,总策划周宏宜、彭燕、佟淼、邢曦月、李波,导演徐仕兴等携众主创人员华丽亮相。

 

  该片讲述了梦华王朝年间,化身为神医谷传人的大皇子欧阳明日与金剑银刀行走江湖,一次,在前往皇宫为病危的皇帝治病途中,邂逅绝色双椒,卷入皇位争夺大战,一时朝廷内外风声鹤唳,江湖中各路人马亦闻风而动……

 

  图/坤宝德传媒集团董事长,著名文化产业投资人 杨睿先生

  影片集喊麦,尬舞等多重时下热门的元素于一体,同时选用高颜值年轻演员打造“舔屏向”,这些演员除了全然不输当红人气鲜肉小花的高颜值外,演技也经过层层筛选,精心打磨。而对于是否担心新人演员难以带来流量的问题,出品方表示“打造一部好作品最该考虑的是苦心打磨好一个剧本,精心选择最符合人设的演员,细心管理及把控好制作。

 

  电影《刺杀皇太子》立足动作喜剧,结合武侠风格应运而生,为了打造精品力作,影片力邀香港著名演员林威、孙兴重磅加入,这也是他们时隔多年重现银幕,并在电影中再度塑造经典喜剧形象。与此同时,青年演员王双,张層層在近几年更是塑造出大量受观众喜爱的角色,独特的气质和表演风格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他们的到来会给影片注入新的血液,开拓新的视野。

 

  电影《刺杀皇太子》王双/饰演/蝶衣(左) 张層層/饰演/欧阳明日(右)

  开机仪式上,坤宝德传媒集团董事长杨睿,鸿安影业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招展发表致辞,杨睿先生表示《刺杀皇太子》只是“小宝计划”系列的首部网络大电影,未来我们还有更多精彩纷呈的力作。李招展先生表达了对王双,张層層等新人的期望,并祝贺电影《刺杀皇太子》开机大吉,圆满顺利。

 

  导演徐仕兴表示他将倾注其全部的热情,尽其所能展现其精彩而精良的作品。

  主创阵容的选择和曝光获得了大量粉丝的肯定和期待,相信在导演徐仕兴和坤宝德传媒集团,小宝影业传媒实业有限公司的保驾护航下,武侠喜剧电影《刺杀皇太子》将会带给大家诸多惊喜,请广大观众与我们一起期待!

 

  图/电影《刺杀皇太子》导演 徐仕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刺杀皇太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