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懵圈少女追爱电影《剩女斗士》12月17日上线

2017-12-12 14:41: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剩女斗士》主要讲述了一对玩游戏的男女从线上的恩爱情侣变成线下的欢喜冤家的爱情故事。

   《剩女斗士》海报.jpg

  由李建兴影视工作室制作并出品,浙江东阳五元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曾参与《隋唐英雄4,5》制作的李振飞执导,曾参与《等你说爱》 、《西江迷情》、红色题材《红色娘子军》等作品的杨婕任编剧,杨琪芳、陈晓雪、唐可甜、唐可凡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剩女斗士》将于12月17日在爱奇艺独家播出。

  《剩女斗士》主要讲述了一对玩游戏的男女从线上的恩爱情侣变成线下的欢喜冤家的爱情故事。宅女唐可甜(杨琪芳饰)与宅男肖张(赵宇饰)跟都市里的年轻男女一样玩着电脑游戏,并且在线上结为搭档,一直在游戏中进行着甜蜜互动。从未见面的两个网友第一次相遇竟然是在一个荒诞异常的情景下——肖张为躲避老妈带他相亲,在过道里紧张地半天没打开门被唐可甜误认为小偷,扭送去警局,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嘀笑皆非的故事。游戏中的搭档已经在现实中打过照面,两人却都不知晓。唐可凡(陈晓雪饰)和唐可甜两姐妹深夜两人回家,聊天中才知道肖张的好友袁浩(李德功常饰)一直是姐姐的初恋情人,因为家里的原因没能在一起,可是姐姐一直在等他。另一方面,唐可甜在好友的劝说下决定线下与网友见面,这一次见面两人都因上次结的梁子不欢而散。而在面对肖张找工作被拒后,唐可甜看到了肖张脆弱和真实的一面,也在相处中感情日益浓厚。可是就在两人感情渐入佳境的情况下,唐可甜和唐可凡被劫匪绑架......

  究竟唐可甜和唐可凡两姐妹能否平安获救并与深爱的人厮守?12月17日,爱奇艺观看《剩女斗士》,一起见证爱情的到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剩女斗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