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奇门遁甲》票房破两亿 周冬雨:在不同角色中求变

2017-12-18 09:21: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周冬雨主演的古装奇幻电影《奇门遁甲》广受好评,上映四天票房已成功突破两亿。

   小圆圈周冬雨.jpg

  由徐克编剧监制、袁和平执导,周冬雨、大鹏、倪妮、李治廷、伍佰及柳岩主演的古装奇幻电影《奇门遁甲》正在热映。随着口碑的持续发酵,票房现已突破两亿。周冬雨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一直在不同的角色中寻求转变,而《奇门遁甲》中的小圆圈就是一个很不一样的角色。周冬雨也用独具灵气的表演向观众展现了她在演艺路上的锐利锋芒。

  表演独具灵气 周冬雨打破桎梏展露锋芒

  由周冬雨主演的古装奇幻电影《奇门遁甲》广受好评,上映四天票房已成功突破两亿。该影片由袁和平导演,徐克担任监制编剧,故事新奇打破了中国电影对空间的故有思考,为经典武侠题材电影加入了超脱以往的全新定义。

  片中周冬雨饰演的小圆圈是“雾隐门”的新任掌门人,也是对付“天外来客”的神秘武器,而小圆圈本身就是“天外来客”的设定使她成为了这场混战中无可替代的特殊角色,更为故事增加了奇趣性。从不食人间烟火的懵懂,到天真直率的可爱,再到拯救苍生的坚定不移,《奇门遁甲》向观众讲述了一个众义士救世赴死的故事,呈现出强大的中国精神,周冬雨也用独具灵气的表演向观众展现了她在演艺路上的锐利锋芒。

  在不同角色中求变 周冬雨飙戏脱颖而出

  近年周冬雨在大银幕上不乏好的作品,令其获奖无数甚至一举拿下金马影后的《七月与安生》、2017金马奖提名的《喜欢你》,都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电影,现今周冬雨已成为“小妞电影”的新代名词。周冬雨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喜欢新鲜和挑战,也一直在不同的角色中寻求转变,而《奇门遁甲》中的小圆圈就是一个很不一样的角色。即便是与同样优秀的几位主创一起飙戏,周冬雨也能毫不费力地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奇门遁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