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七娃降魔篇》12月19日上线 王丽云马德华不做戏霸

2017-12-18 09:42: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陈奕铭执导,国家一级演员王丽云和马德华加盟,诸诗意、孙晓天、瑞特杜恩等一众童星主演的网络大电影《七娃降魔篇》已经定于12月19日全网上线。

   《七娃降魔篇》海报.jpg

  由陈奕铭执导,国家一级演员王丽云和马德华加盟,诸诗意、孙晓天、瑞特杜恩等一众童星主演的网络大电影《七娃降魔篇》已经定于12月19日全网上线。《七娃降魔篇》系七娃系列神话古装电影,由东阳市宇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七娃合力对抗黑魔势力

  星历时代,天谕山预言“阴阳乱星图,星斗震乾坤”。天谕山九夜、茗岚、仙舞师兄妹三人前去北斗山报信。北斗尊者决定将北斗宗现世,吩咐七子前往天星谷寻找南极星宗主即北斗尊者的师妹——借师叔的力量帮助他们开启星魂以应对未来的浩劫。此时帝桀凭借其所掌握着黑暗势力天婪蠢蠢欲动,命令手下四位令主和妖狐一族对付北斗七子。七子寻找星魂之行险象丛生,他们最后能否解开星魂制服帝桀来化解这场战争?

国民老妈首次挑战玄幻题材.jpg

  国民老妈首次挑战玄幻题材 挑剧本最看重故事意义

  电视剧《妯娌的三国时代》中大获好评的王丽云老师,这次在《七娃降魔篇》中扮演北斗尊者的师妹。作为开启七娃星魂的关键人物,王丽云老师用自己扎实的演技将这个法力高强、是非分明的南极宗主刻画的入目三分。谈到剧本最吸引自己的地方,她表示,自己在这个儿童电影中看到了深刻的教育意义。

马德华.jpg

  《西游记》主创倾情加盟,马德华从演员视角解读电影的深刻之处

  憨厚老实的猪八戒可以说是马德华老师最经典的荧屏形象了,这次在《七娃降魔篇》中他扮演了润物无声、兼济天下的北斗尊者。各位小主人公活泼本真的表演为影片增色不少,但其中所蕴含的成人化的思考才是打动马德华老师的关键所在。

  老戏骨搭档小小鲜肉,王丽云马德华不做戏霸

  《演员的诞生》中戏霸一词热议不断,而在《七娃降魔篇》里,老戏骨王丽云和马德华绿叶衬红花坚决不做戏霸,为演员的新生力量让道。长江后浪推前浪,小演员们不负众望完美发挥,将七娃智斗帝桀的故事演绎的活灵活现。

  《七娃降魔篇》定于12月19日爱奇艺、搜狐同步上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