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虎牙盛典年度总决选复赛激烈进行,虎牙娱乐一哥花落谁家?

2017-12-18 10:56: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经过几天激烈的角逐,目前虎牙盛典年度总决选复赛已经正式展开,当前娱乐、游戏的主播们都使出浑身解数为争夺最佳主播称号。

  经过几天激烈的角逐,目前虎牙盛典年度总决选复赛已经正式展开,当前娱乐、游戏的主播们都使出浑身解数为争夺最佳主播称号。娱乐组骚俊火力全开,备受期待,剑指冠军。游戏组的婷小姐、大锤哥成绩你追我赶,毫不示弱。

1.jpg

  在娱乐组,虎牙娱乐一哥骚俊位列A组第三,名次稍稍落后糖糖、赵日天。但骚俊紧咬着比分,与前两名紧咬着比分,只要稍一发力就会轻松反超。骚俊一直是虎牙娱乐一哥,此次虎牙年度总决选也是直奔最佳娱乐主播称号去的,不知今年骚俊是否依然能保持一贯的风格,再次摘夺最佳娱乐主播称号。

2.jpg

  今年备受期待的还有最佳娱乐新人奖项,在此奖项中新人们的表现让所有人刮目相看。宇文泡儿的表现非常突出,成绩一直遥遥领先,极有可能会夺得今年最佳娱乐新人奖。青出于蓝胜于蓝,从当前宇文泡儿的成绩来看,也许宇文泡儿极有可能会与骚俊争夺虎牙一哥的地位,实力不容小觑。

3.jpg

  与娱乐组战火一样激烈的游戏组,拥有国服最美貂蝉婷小姐位列最佳主播第二,最佳新人主播大锤哥入榜。在当前王者荣耀榜单,大锤哥犹如一批黑马,无论是人气还是吸金榜都是数一数二的,也是本届游戏组最佳主播又有希望的人选。

4.jpg

5.jpg

  复赛结束之后,就是更加残酷的决赛冲刺阶段。最终究竟哪些主播能脱颖而出一举拿下一哥的称号,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虎牙盛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