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将军在上之时空恋人》上线 杨弋墨演绎腹黑女boss

2017-12-18 11:20: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王楚然、李九霖、杨弋墨等人主演,根据超人气剧集《将军在上》衍生的番外网络电影《将军在上之时空恋人》正式上线。

   杨弋墨.jpg

  近日,由王楚然、李九霖、杨弋墨等人主演,根据超人气剧集《将军在上》衍生的番外网络电影《将军在上之时空恋人》正式上线,片中温柔表妹柳惜音的颠覆转变令人惊艳,而杨弋墨饰演的腹黑boss芭比也颇具看点。

  《将军在上之时空恋人》作为《将军在上》番外电影三部曲之一,续写了高人气角色表妹柳惜音的故事,前一世未能和叶昭在一起的遗憾,能否在全新的时空下再续前缘,也让这部番外篇备受观众期待。杨弋墨在片中饰演的芭比本来是走私犯大佬蛇哥的女人,她做事心狠手辣,非常自我,但是当柳惜音出现后,她产生了极强的危机感,而蛇哥的抛弃和讥讽也让她彻底走上了所谓“复仇”的道路。杨弋墨也坦言道,芭比这个角色作为大佬的女人她慢慢有了自己的私心和欲望,她无法接受柳惜音比自己更受关注的事实,更无法忍受自己被抛弃的命运,所以她才会一错再错,但是这样的腹黑女演绎起来也十分过瘾,她可以说是在剧中最“嚣张”的人,希望观众在看完后轻拍板砖。

  《时空恋人》中既有温馨甜蜜的爱情故事,也有惊险刺激的枪战场面,剧情围绕“西夏金杯”而展开,为了证明清白而华丽蜕变的柳惜音,为了保护文物拼命奋斗的叶昭,为了权利和财富铤而走险的芭比,片中每个人物都有着自己的故事,非常值得一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弋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