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奇迹男孩》豆瓣8.5:每一个想做好父母的你,都该去看这部电影!

2017-12-22 12:44:07 来源:腾讯娱乐

文章摘要

据悉,这部暖心作品将于明年1月19日在中国上映,希望喜欢温情电影的小伙伴千万不容错过!

  不少朋友可能都跟迷妹一样,小时候被家长硬逼着看过这样一本书——《爱的教育》。

  《爱的教育》是意大利作家埃迪蒙托·德·亚米契斯创作的长篇日记体小说。

  同时,它也是自西方传到东方最早的一本早教书籍。

  它教会了很多人,什么是“爱”。

  而这种爱,力量之大,甚至能够创造奇迹,诚如迷妹今天要安利的这部电影一样——

  奇迹男孩

  Wonder

《奇迹男孩》海报.jpg

  《奇迹男孩》改编自全球畅销小说《奇迹》,讲述了一个温暖千万家庭的成长故事。

  影片由导演斯蒂芬·卓博斯基执导,他最著名的作品,是2012年的《壁花少年》。

  无独有偶,《壁花少年》也由同名畅销小说改编,可见斯蒂芬·卓博斯基对小说改编的热衷程度,的确非比寻常。

《奇迹男孩》导演斯蒂芬·卓博斯.jpg

斯蒂芬·卓博斯基

  此次为了拍好《奇迹男孩》,导演斯蒂芬·卓博斯基请来了两位大咖助阵。

  他们一位是在喜剧圈混的风生水起的欧文·威尔逊,另一位是好莱坞著名的大嘴美女朱莉娅·罗伯茨

  两位大咖,将在影片中饰演小主人公的父母。

《奇迹男孩》豆瓣评分8.5.jpg

  在好莱坞,一直以来朱莉娅都以模范母亲而著称,为了孩子,她曾息影了很长时间。

  为了避免给孩子造成不良影响,为人母之后,朱莉娅挑选剧本、角色一直小心谨慎,但凡少儿不宜的,她都会拒绝。

  邀请她来出演片中善解人意的母亲形象,可以说相当贴合了。

《奇迹男孩》朱莉娅·罗伯茨.jpg

  《奇迹男孩》赶在今年的感恩节档期在北美上映,上映之后,好评如潮:

  “不流于俗套,也不肤浅煽情,精神内核极其深刻。”         ——《纽约每日新闻》

《奇迹男孩》纽约每日新闻评.jpg

  “令人动容,带给观众强烈的沉浸式观感。”         ——《好莱坞报道》

《奇迹男孩》好莱坞报道评.jpg

  “完美诠释了‘奇迹’一词,超乎想像。”         ——《综艺》杂志

《奇迹男孩》综艺杂志评.jpg

  与此同时,网友们在各大平台,也都对其做出了肯定。

  豆瓣评分8.5

《奇迹男孩》豆瓣评分8.5.jpg

  IMDb评分8.1

《奇迹男孩》IMDb评分8.1.jpg

  影片故事主要围绕一个名叫奥吉的10岁男孩展开。

  奥吉刚出生时,上帝就跟他开了一个残酷的玩笑。

  医生告诉奥吉的父母,他可能活不过三个月。

  然而,奥吉却坚强的活了下来。

  从出生到长大的10年里,他先后接受了27次手术,却仍不得不面对面部畸形的命运。

《奇迹男孩》奥吉.jpg

  平日里,为了躲避周围人异样的目光,奥吉喜欢戴着一个太空人的头盔出门。

  10岁之前,奥吉一直跟妈妈在家里自学。

  可是人不能总躲在躯壳中拒绝长大,总有一天,奥吉还是要走上社会与他人接触的。

  为了奥吉的成长,父母为他精心挑选了一所私立学校。

  上学的这一天,他终于摘下了头盔。

《奇迹男孩》片花.gif

  在新环境中,奥吉将与校长、老师以及性格迥异的同学们一起相处。

  很快,他不寻常的外表,就让他成为了同学们讨论的焦点,嘲笑和排挤向奥吉奔涌而来。

《奇迹男孩》片花2.gif

  即便如此,奥吉也从来没有气馁。

  始终关爱他、呵护他成长的父母与姐姐,永远是他最坚强的后盾。

  在家人与朋友的支持下,奥吉凭着自身的勇气、善良、机智,激励并影响了很多人。

《奇迹男孩》片花3.gif

  他成功收获了友谊、尊重与爱,并成长为大家心目中的不可思议的“奇迹”。

  对奥吉的父母来说,送他去上学接触社会,是一个十分纠结的决定。

  好在最终事实证明,这个决定是正确的。

《奇迹男孩》欧文·威尔逊、朱莉娅·罗伯茨剧照.jpg

  虽然,《奇迹男孩》某种程度上,仍没能逃过过度美化美国教育的毛病,但总体来说,其对核心精神理念的阐述,确实可圈可点。

  影片一开始,就提出了这样一个观点——“当你非要从善(kind)和对(right)选择一个时,请选择善。”

  善良是大爱的催化剂,只有从善如流,人们才能创造奇迹。

《奇迹男孩》片花4.gif

  从头到尾,电影所坚持的,也正是这样的价值观。

  有时候,单纯而又勇敢地坚持“善”,或许才是令一个社会始终保有底线的真正原因。

  据悉,这部暖心作品将于明年1月19日在中国上映,希望喜欢温情电影的小伙伴千万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奇迹男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