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新蜀山剑侠传》开启定义“正版”蜀山IP之门!

2017-12-25 12:26: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浙江炳坤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独立出品制作的超级IP《新蜀山剑侠传》系列同名电影,改编自还珠楼主李寿民的奇幻武侠小说《蜀山剑侠传》,它是中国玄幻武侠小说的开山鼻祖,直接影响了后世的金庸等新派武侠小说的光大发展。

电影《新蜀山剑侠传》海报.jpg

  由浙江炳坤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独立出品制作的超级IP《新蜀山剑侠传》系列同名电影,改编自还珠楼主李寿民的奇幻武侠小说《蜀山剑侠传》,它是中国玄幻武侠小说的开山鼻祖,直接影响了后世的金庸等新派武侠小说的光大发展。

电影《新蜀山剑侠传》赵韩樱子剧照.jpg

电影《新蜀山剑侠传》赵韩樱子剧照2.jpg

  该电影由90后实力小花旦赵韩樱子、中国国民校草董晨、澳大利亚国民校草罗天兴领携主演,该片由当红小花携手中外两大名校校草,即将上演一场人、魔、仙三界的侠义精神与虐心仙恋,打造独具特色的东方魔幻仙侠电影!

电影《新蜀山剑侠传》片花.jpg

  电影《新蜀山剑侠传》由著名导演周炳坤编剧并执导,他以东方文化元素为核心创作来源,开辟了“仙侠玄幻蜀山系列”与“东方神探狄仁杰系列”,重新构建“蜀山”这个庞大的世界观体系,赋予了故事极强的逻辑性、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用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荡气回肠的动人爱情、精美绝伦的特效画面,给观众呈现了一部旷世奇作。从IP源头创作中就开始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新展现东方美学,向全世界输出优秀的传统华夏文明,展示充满人文情怀的正能量作品。

电影《新蜀山剑侠传》片花2.jpg

  电影《新蜀山剑侠传》使用RED最新发布的8K摄影机—RED EPIC-W双机全程拍摄,在全绿背3000平摄影棚中打造仙境“金顶天庭”,转场横店、新昌、方岩等6次进行外景拍摄,服装制作多达百余套,使之制作精良,力求完美。

  值得一提的是,专业的电影制作团队配备一流的后期特效技术,为了注重影片细节,打造一场视听盛宴,特效制作耗时8个月,500多个特效镜头,是一部充满情怀、带着弘扬东方仙侠文化精神的良心之作。

电影《新蜀山剑侠传》片花3.jpg

  同时,《新蜀山剑侠传》这个超级IP在炳坤影视的开发制作中,正在向多产业链延伸。内容为王的互联网时代下,炳坤影视联袂阅文集团推出的同名网络小说正在QQ阅读独家连载中,旨在忠于原著且高于原著;同时IP系列手游与其他衍生品正在火热开发中;值得期待的是,同名电视剧正在紧张筹备中,预计2018年择机开机。

  恢弘之作,定义正版。电影《新蜀山剑侠传》诚邀观众于2018年暑期档共享视听盛宴,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