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圣诞老人来自外星?《废柴外星人》告诉你外星人不只有他!

2017-12-25 13:52: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这部电影主要讲述的是一个做梦都想成为成功人士的外卖仔黄一一,在一次给客人送餐的路途中,看见了一群神秘人正在抓捕外星人。

   1.jpg

  圣诞老人是一位专门为好孩子在圣诞节前夜送上礼物的神秘人物。传说每到12月24日晚上,有个神秘人会驾乘由9只驯鹿拉的雪橇,挨家挨户地从烟囱进入屋里,然后偷偷把礼物放在好孩子床头的袜子里,或者堆在壁炉旁的圣诞树下。虽然没有人真的见过神秘人的样子,但是人们通常装扮成头戴红色圣诞帽子,大大的白色胡子,一身红色棉衣,脚穿红色靴子的样子,因为总在圣诞节前夜出现派发礼物,所以习惯地称他为"圣诞老人"。

  而关于圣诞老人的由来,也众说纷纭。有人传说圣诞老人是北欧神话中专司智慧、艺术、诗词的奥丁神,在寒冬时节,他骑上那八脚坐骑驰骋于天涯海角,惩恶扬善,分发礼物。也有人说圣诞老人的原型是一个乐善好施的教徒,为了纪念他便将他称作为圣诞老人。

  而最离谱的,就是说他其实是个外星人。不过小编却很质疑,外星人一般都是邪恶的,像是圣诞老人这么善良的,真的有吗?你还别说,真的有,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部电影,里面的外星人都是些善良又弱小的《废柴外星人》。

2.jpg

  这部电影主要讲述的是一个做梦都想成为成功人士的外卖仔黄一一,在一次给客人送餐的路途中,看见了一群神秘人正在抓捕外星人。巧合之下,他知道了这伙人的背后主使之人正是自己成功学的导师李家成。一次偶然的机会,黄一一加入了这个组织,成为了一名抓捕外星人的秘密特工。而在一次行动之后,黄一一发现了自己喜欢的餐厅老板天天,以及餐厨娘方素贞和跑堂的皮蛋叔也都是外星人。经过了解后,黄一一发得知了自己的老板李家成才是真正的威胁……

3.jpg

  该电影主要由龚平、王十一、杜赫旋、庞勇、李胜荣、樱雪、蔡中原、孙勇等演员出演。《废柴外星人》精彩尽在爱奇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废柴外星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